美容 > 健康养生 > 唇部颜色也能作你的身体信号

唇部颜色也能作你的身体信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17 11:37编辑:beauty
分享:

唇部颜色也能作你的身体信号?身体是否健康能通过你的唇色来反映出来,以下维度小编帮你罗列出来!

一、 嘴唇为红色或是深红色或是紫红色

提示:你的身体状态还是火比较大,舌头就像是体内能量的指示灯,当你身体里的能量过多时就会因能量过盛而产生“火”。而且颜色越向着深红发展,代表着体内的火就越大。

常见不适:牙疼、头疼、头晕、便秘、尿黄等

防治方法:1、立即减少以下物质的摄入,辛辣食物、糖类、鸡肉、羊肉,它们只会产生的更多的能量,让你体内的火气更旺,导致它的颜色更加深红。2、尽量不要服用含有人参、大枣等物质的补品,毕竟火上浇油是很危险的事情。

3、产生了这么多不适时,需要要药物来帮个忙了。

二、嘴唇为淡白色

提示:你的身体里不论是气还是血,都是处于相对匮乏的状态,因为它们都没有充盈到足够让你的唇显示出那种本来该具有的淡红色来。

常见不适:乏力、困倦、背痛、性欲低下等。

防治方法:1、加强营养比较高物质的摄入,不要再度挑食,不要再想着减肥,生命比苗条更重要。2、带红色内皮的花生,每天适当嚼服,不限量。干枣,至少一天十五枚以上。3、不要过度熬夜,那样会加剧你本已不足的能源的破坏性消耗。

唇部颜色也能作你的身体信号?身体是否健康能通过你的唇色来反映出来,以下维度小编帮你罗列出来!

三、嘴唇为青黑(紫)色

提示:你的身体里还是有比较明显的血瘀气滞的情况的存在,正常速度流动着的血液是不会呈现出这种颜色的唇的。

常见不适:胸闷、爱叹气、胸部偶有刺痛、恶梦等。

防治方法:1、如果你很少运动,那么,每天的30分钟慢跑会彻底改变你的唇色。2、强烈建议每天饮用1-2汤匙的山西老陈醋,这绝对能让你青黑色的唇在一段时间之后发生改变。老陈醋本身除外其他作用,也有柔和的活血化瘀作用和改善心情的作用。3、如果有吸烟情况,最好能够减少吸烟量。体内的尼古丁还是少点好。

四、嘴唇周围的皮肤泛起一圈黑色

提示:你的身体里还是有比较明显的湿气存在,同时多少也意味着你的肾和脾胃都开始有不足的亏虚现象出现了。

常见不适:食欲下降、消化较差、下肢沉重感、小便频多。

防治方法:1、尽量避免各种甜食、油炸、油腻、比较粘的食品、生冷食品等,因为它们能够让你的身体里产生更多的湿分。2、饭后一定不要急于卧倒或是睡眠,这会直接导致体内因食物的运输迟缓而产生湿气。3、你肾和脾胃的经脉都起源在脚上,双脚就相当于植物的根一样重要,试着每天用热水泡一下脚,这会把热能直接从你的“根”补充到相联系的脏器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999泰国免税店多钱  所谓的撤柜鞋是真的吗  爱大tesol回国尴尬  SOWAY  fancl美白丸致癌吗  cpb腮红膏03试色  lora物联网被禁  座舱和客舱高度有什么区别  ride的音标  包汤圆窍门  适合学生用的护肤品  乐敦抗糖口服液有副作用吗  面膜体验店经验模式  小学单位换算顺口溜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梅花手表皮带  自动发弹幕软件手机版  奥伦纳素是什么档次  Herborist  central park  梁祝 化蝶  英国法学院排行  初学编程用什么软件  点点客户端  stupid girls  艾雪诗蜜肌霜中国官网  古城数据  一年级数学试卷下册  涡轮喷气发动机专卖  梵克雅宝四叶草是两面带吗  haba怎么用  2019浙江高职扩招  沈阳师范小学教育好吗  开机要按F2  牛尔 ampm  carrera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慧特美祛痘药妆会形成斑点吗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防晒喷雾增白的好吗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eomeLow中文意思是什么  爱米龙手表怎么样档次  Godes  脸过敏了可以用藏皂吗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  眼影无酒精压盘教程  圣罗兰401唇釉和409  澳宝石多少钱一颗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1号  以人命名的菜  青海省著名老中医  手写论文的标准格式模板  花喜胶原蛋白赚钱吗  T型匹配天线  西门子冰箱开关o和i  安雅的包包贵吗  Thanmelin  拉闸怎么复位  芋圆放多少木薯粉  bilibili弹幕姬全屏无法看到  i-Three  科创板最利好哪个券商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y?y  资生堂唇炎唇膏好用吗  美诺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morph morpheme  以色列磁石面膜危害  广源良菜瓜水不安全  TIMIER HOUSE  NBIOT用不了普通sim卡  cpb粉底液哪款最畅销  茅意思  1am是几点  Dermalogica妆前乳  pola美白丸多久能看到效果  NOV  芋圆地瓜和木薯粉比例  CLAP  美蒂菲软膜vs荷诺软膜  burned的音标是什么  光芯片是什么  联通3g比4g快  DMC是什么  修饰提高的副词  朋友圈发个1是什么意思  专升本失败还有出路吗  bed 什么意思  沈阳地铁十一号线站点  dr.mary是正规牌子吗  可悠然4个颜色的味道  放弃喜欢你的法语  evian  唇釉哪种不掉色又价格便宜  护肤品未开封过期4个月  阎月明出生年月  阿罗莎香水  雪绒蓝天  幼儿园美术教案八爪鱼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