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20发子弹199环 惊人枪法背后艰辛异常

20发子弹199环 惊人枪法背后艰辛异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30 08:11编辑:beauty
分享:

 

20发子弹199环 入伍一年多解放军士兵一鸣惊人

5月8日,南京军区某旅传出喜讯:四连上等兵沈成英20发子弹20秒速射打出199环,成为连队40多年来打出如此好成绩的第6人。

入伍仅一年多的上等兵,何以能够一鸣惊人?四连官兵争相道出沈成英在鲜花和掌声背后付出的艰辛和汗水:“他是一个训练起来不要命的汉子!”在寒冬,沈成英一练就是两小时,握在手中的步枪像冰疙瘩似的紧紧粘住了双手。在酷暑,地表温度达到40℃,他据枪瞄准,汗水顺着手腕流过枪柄。

20发子弹199环 入伍一年多解放军士兵一鸣惊人

沈成英在新兵时就脱颖而出,被分到该旅四连。到连队后,他成绩稳步提高,成为近10年来该旅第一位承担为外宾射击演示任务的列兵。

前不久,沈成英奉命参加迎外20秒速射演示。在20秒内打完20发子弹,报靶员报出199环。

20发子弹199环 入伍一年多解放军士兵一鸣惊人

沈成英入伍一年多来,参加迎外射击任务11次,次次打出195环以上成绩,3次在旅以上考核比武中摘金夺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703  美的冰箱补偿开关红点  runou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千妍堂美白片注意事项  圣罗兰黑管唇釉412多少钱  贝蒂娜雷姆斯  淘宝上专柜撤柜剪标的  编程语言干嘛的  DT是什么职位  lo裙的读语音  乐敦中文官网  泊莹  北外研究生好考吗  银泰中心富二代张伟  blistex官网  中国093核潜艇排水量  off是通向的意思吗  091核潜艇 论坛  acea认证查询  莉伊美思面膜好吗  安霓可古特尔  示波器触发源的选择  浦发信用卡外币还款  Tsssaver  花妍  万宁淘宝旗舰店正品吗  倍丽颜面膜  CATALO怎么样  悠珂思的产品怎么样  莎莎  40ft是什么集装箱  广州澳希亚实业有限公司官网  具体的几月几号用in还是on  Bi怎么读  摆摊饭团  汤圆冻干裂了怎么煮  国内不承认一年制硕士  用素颜霜化妆步骤  美宝莲巨遮瑕三款区别  防晒霜可以喷头皮吗  mightylady  run有关的动词短语  奥乐芬护肤  达州大竹快速路  兰嘉丝汀  苏联军费占比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iphonexr  美容院做个肩颈多少钱  德国奥美特机床  条件函数和cell  财务报表分析实训总结  瓷肌白芙泥真的能一洗就白吗  一寸暖阳一寸相思清欢  方媛历史  放馅汤圆怎么做  一加  eos remote  体育生高考一本分数线  爱慕先生和ck哪个好  诺丁汉好还是南安普顿  增白防晒喷雾  适合一加六的耳机  女孩生活最佳作息表  学甜品是当学徒还是去学校  渠县干部任前公示  LEEJIHAM  嘴苦  全球巡航导弹排名  心洁  精致女人的生活日程表  比幺米更短的长度单位  gu怎么样  舒尼美  像叮铃叮铃这样的词语有哪些  轮舞曲duo动漫  百分之二百是什么意思  个人梦想计划书格式  涵沛  渥太华景点排行榜  露华浓黑管477  ttorrent链接格式  外文翻译要整篇吗  泥灸的功效与作用  震的多音字  4am永远个人资料  猫妖的妖惑漫画结局  奥斯卡·德拉伦塔那里有店  粉底液拿什么涂    3w1y是什么意思  纱都有哪些面料  merit的反义词怎么说  凌晨一点是pm吗  1n5819二极管参数封装  9015引脚图  飞机上的仪表盘  公斤称怎么看斤数  事业编一年试用期没过  轻骑gv125s上市时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