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上班族多吃坚果枸杞 解乏抗疲劳食物热荐

上班族多吃坚果枸杞 解乏抗疲劳食物热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16:11编辑:beauty
分享:

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日益剧增,在平日的工作已经让上班族感到疲劳不堪,现在临近年底,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人们的精力严重超支,身体和心里都倍感吃力。那么有什么方法来抗疲劳呢?除了在周末用运动来放松一下心情,我们还可以在日常的饮食中多食用一些抗疲劳的食物。

一晃又到了一年的年底,还有一个多月就是春节,随着假日办发布了2014年放假调休计划,大家准备过年的各种项目也可以开始进行筹备和计划了。不过在盼望假期之前,我们还是要照例经过一个繁忙的岁末工作季。年底的加班、赶工、会议、总结、应酬,让不少白领、上班族直呼疲劳,小编总结几种解乏抗疲劳的食物,多吃一点吧。

脑疲劳多吃坚果

岁末的工作季,工作量自然而然加大,从早到晚,大脑一直都要处于良好且高速运行的状态。不少人反映一到下班的点钟,就头痛欲裂,神识恍惚。除了在工作时间每隔1小时,起来走动一下,放松脑神经,在上午10点或者下午3点左右可以吃一把核桃仁、开心果、杏仁这一类的坚果,它们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有着很好的修复脑力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