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男人长寿要做那几点

男人长寿要做那几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8-22 08:18编辑:orange
分享:

多数男性进入中年后,身体却开始走下坡路,不是已经有病缠身,就是出现了明显的健康预警信号。长寿的人通常拥有较大的握力。测试时将两脚分开与肩同宽,两手臂自然下垂。还有男人柔韧性好,能增强身体灵活性,防止肌肉过早老化,还能起到延缓皮肤松弛的作用。

本期《生命时报》记者采访了西安体育学院运动医学教研室副教授苟波、卫生部北京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宋海涛、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张维君、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王玉平、苏州荣格心理咨询中心高级督导王国荣,并参照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国民体质测定标准》,以及综合国外多项研究,总结出一份中年男性的“健康指标”。已过40岁的你,不妨参照这些指标,了解身体到底处在什么状态,并正确处理自己的健康危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