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鸡蛋加一宝让你永远都25岁 女人永葆青春就这样吃

鸡蛋加一宝让你永远都25岁 女人永葆青春就这样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05 08: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女人衰老得特别的快,女人的青春也特别的短暂,25岁是女人最美丽的时候,青春又带有女人味,成熟中又不失青春活力,女人要想永远25岁饮食上就要下功夫了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鸡蛋加一宝让你永远都25岁,女人永葆青春就这样吃。

鸡蛋加一宝让你永远都25岁 女人永葆青春就这样吃

酸奶

以低脂酸奶最佳,它富含钙质、多种维生素蛋白质和钾元素。除此之外,酸奶中的益生菌更有助于保持体内菌群平衡。如果你不喜欢酸奶,脱脂牛奶和奶酪也是不错的选择。奶制品几乎包含了人体所需要的所有营养素,各种营养素之间的比例配搭也平衡。(酸奶在人们的日常饮食中十分常见,甚至可以说是必不可少,酸奶除了含有丰富的营养外,还有大量乳酸菌,具有抑制有害细菌的入侵以及防止便秘,促进消化吸收的保健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