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胃病患者应该注意哪些饮食 胃病人群多吃哪些蔬菜有益健康

胃病患者应该注意哪些饮食 胃病人群多吃哪些蔬菜有益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9-23 10:36编辑:orange
分享:

胃病患者应该注意哪些饮食呢?多吃天然新鲜的食物,避免过于粗糙的食物,少吃加工食品,尤其是加工休闲零食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B2维生素C缺乏,是食道癌、胃癌高发区居民饮食的共同特点。多食用新鲜蔬菜水果这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降低疾病风险。

胃是“守时”的器官,胃液的分泌在一天中存在生理性高峰和低谷,如果相应的时间胃里没有东西,很容易损伤胃黏膜。过了饭点暴饮暴食,会明显增加消化器官的负担,严重的会引起急性肠胃炎,甚至胃出血。抽烟喝酒、食物不洁抽烟、喝酒都会直接刺激胃黏膜,引起黏膜下血管的收缩、痉挛,长此以往很容易形成胃溃疡。一些不干净食物中所含的幽门螺旋杆菌则是引起胃溃疡的重要元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