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玫瑰花养血薰衣草改善失眠 鲜花食疗法更健康更养生

玫瑰花养血薰衣草改善失眠 鲜花食疗法更健康更养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31 10:5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都说女人如花,如花一样的美丽也如花一样的娇嫩也是那么的脆弱,女人不保养就会衰老得快,女人爱鲜花除了鲜花的美丽还有鲜花也是养生的好帮手哟,玫瑰花养血、薰衣草改善失眠等等,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玫瑰花养血薰衣草改善失眠,鲜花食疗法更健康更养生。

玫瑰花养血薰衣草改善失眠 鲜花食疗法更健康更养生

薰衣草 改善失眠

薰衣草被称为“百草之王”,香气清新优雅,性质温和。是公认为最具有镇静,舒缓,催眠作用的植物。舒缓紧张情绪、镇定心神,平息静气,愈合伤口,去疤痕。

薰衣草食疗方

薰衣草除了可以冲泡成茶饮外,长久以来,欧洲人即知道薰衣草具健胃功能,故烹调时常加入薰衣草作为调味,或搀于醋、酒、果冻中增添芳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