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6类食物防辐射电脑族不用愁 含番茄红素类食物排第一

6类食物防辐射电脑族不用愁 含番茄红素类食物排第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24 15:5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电脑族一天面对电脑的时间特别的长,受电脑辐射伤害严重,长期面对电脑会使皮肤变得粗糙,毛孔粗大等等,电脑族防辐射最重要,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6类食物防辐射电脑族不用愁,含番茄红素类食物排第一。

6类食物防辐射电脑族不用愁 含番茄红素类食物排第一

1.含番茄红素类食物

代表食物有番茄、西瓜、红葡萄柚等红色水果。番茄红素在很多红色水果中都有,以番茄中的含量最高。番茄红素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抗氧化能力最强的类胡萝卜素,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100倍,具有极强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有抗辐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等功效,有植物黄金之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