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太瘦不好 骨感女人最易得什么病?

太瘦不好 骨感女人最易得什么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9 11:2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太瘦不好 骨感女人最易得什么病?大脑工作的主要动力来源于脂肪,它能刺激大脑,加速大脑处理信息的能力,增强短期与长期记忆。消瘦的人体内脂肪摄入量和存贮量不足,机体营养匮乏,这种营养缺乏使脑细胞受损严重,将直接影响记忆力,于是会变的反应迟钝记忆力减退。

太瘦不好 骨感女人最易得什么病?

骨感后果之1:贫血

过于消瘦者普遍存在营养摄入不均衡的问题,铁、叶酸、维生素B12等造血物质本身就摄入不足;由于吃得少,基础代谢率也比常人要低,因此肠胃运动较慢、胃酸分泌较少,影响营养物质吸收。这些都是造成贫血的主要原因。另外,营养不良则身体免疫力降低,还容易出现继发性贫血。

建议:要预防缺铁性贫血,首先要注意饮食,要均衡摄取瘦肉、肝脏、蛋黄、谷类等富含铁值的食物。如果饮食中摄取的铁质不足或是缺铁严重,则必须补充铁剂。维生素C可以帮助铁质的吸收,也能帮助制造血红素,维生素C的摄取量也要充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