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要保养头发指甲一定要避开这些错误方法

要保养头发指甲一定要避开这些错误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31 10:0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 要保养头发指甲一定要避开这些错误方法。就像你的皮肤一样,头发和指甲也会被你选择食用的食物所影响。如果在饮食中不能摄取适当范围的营养物质,你的头发和指甲都会变脆,变干,头发可能变细或脱落。两者都是你身体是否很好的(或很差的)喂养身体的晴雨表。这些错误方法要避开。

要保养头发指甲一定要避开这些错误方法

1. 高汞鱼

皮肤科医师、医学博士Jessica Wu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与因为头发稀疏或脆甲症找她看病的患者讨论饮食。在她的洛杉矶办公室,导致头发稀疏或脆甲症的主要元凶之一是食用太多的鱼。 “一些鱼含有高浓度的汞,高浓度的汞可导致脱发,”她说。这些患者吃了很多鱼,她强调,尤其是寿司,有时一周四五次。

虽然真正的汞中毒是罕见的,箭鱼和鲭鱼也含有高浓度的汞,很多种金枪鱼也是。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报告,罐装淡金枪鱼,大马哈鱼和虾的含汞量都较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