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水果煮着吃别有一番风味 也更利于营养吸收

水果煮着吃别有一番风味 也更利于营养吸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4 11:0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水果煮着吃别有一番风味 也更利于营养吸收。很多日常的蔬果,换个做法可能更加有利于身体健康,这个你知道吗?一直以来,新鲜水果最营养在人们心中已经是个常识了。就在今天,小编要颠覆大家的观念了,重识水果!水果煮着吃,吃出健康吃出美!下面就来看看健康的水果吃饭应该是怎样的。

水果煮着吃别有一番风味 也更利于营养吸收

1、煮梨大家都知道的哦

梨能润肺止咳,所以很多女孩子咳嗽时都会吃梨,但是梨属寒性,天冷时吃生梨会更感体寒,外感风寒引起咳嗽时更不能吃生梨。如果将梨煮一下,除了寒性,去燥润肺的功效完全被释放出来。梨籽中的木质素本来属于不可溶纤维,但在加热后会在肠道中被溶解,将有害的胆固醇揪出体外。绝对一举多得的吃法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