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早餐如何吃鸡蛋?早餐吃鸡蛋的7大好处

早餐如何吃鸡蛋?早餐吃鸡蛋的7大好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1 10:1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我们都知道鸡蛋的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鸡蛋的蛋白质中含有人体的所有必需氨基酸,是最全面的蛋白质。近日,美国“生活黑客”网站刊登了早餐必须吃鸡蛋的7个理由。鸡蛋,应该是早餐中绝对不能少的食物。不妨一起来看看,早餐如何吃鸡蛋,才能达到养生的效果。

早餐如何吃鸡蛋?早餐吃鸡蛋的7大好处

早餐吃鸡蛋的7大好处

1.鸡蛋更耐饿。鸡蛋比面包、馒头、谷物片等更耐饿。其中的蛋白质和脂肪能为你持续平稳提供能量,让你肚子饱的时间更长。

2.鸡蛋帮助减肥。研究证明,早餐吃鸡蛋的人,比吃饼的人更容易减轻体重。

3.鸡蛋是蛋白质的绝佳来源。鸡蛋的蛋白质中含有人体的所有必需氨基酸,是最全面的蛋白质。

4.鸡蛋性价比高。与其他富含蛋白质的食材相比,比如培根、牛肉,就算是价格不便宜的土鸡蛋,性价比也要高得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