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阿胶养生滋补效果好 但这些女性不宜吃

阿胶养生滋补效果好 但这些女性不宜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6 10:2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因为女性的生理情况比较特殊,平时不注意进补很容易让自己贫血。如果女性贫血就会,眩晕心悸,心烦不眠,肺燥咳嗽等,所以我们在生活中可以适当的吃些阿胶来滋补,虽然阿胶滋补效果比较好,但生活中有些女性是不能吃阿胶的?

阿胶养生滋补效果好 但这些女性不宜吃

1、阴虚体质人群。

此类人群容易上火,出现肝火,心火,肺火,舌脉诊,舌边尖红,苔少,脉细数,还有出现,午后发热,潮热盗汗,两颧潮红,五心烦热,形体消瘦,失眠多梦,等一系列阴虚症候。

2、痰湿体质,湿热内蕴人群。

此类人群可表现为口干、口苦、口黏、口气重,乏力、头晕、眩晕、腹胀满、胸胁胀痛、大便不爽,大便粘腻恶臭,小便溲黄,等等。最重要的是舌苔厚腻,黄厚苔或者白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