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柠檬的正确吃法 和五个鲜为人知的养生功效

柠檬的正确吃法 和五个鲜为人知的养生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5 10:49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大家都是怎么吃柠檬的呢?很多人喜欢用柠檬泡水一起喝,说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那么这是真的吗?柠檬的正确吃法是怎样的呢?真的可以起到美容养生的功效吗?这柠檬的五个鲜为人知的功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柠檬的正确吃法 和五个鲜为人知的养生功效

柠檬是属于艺香科长绿小乔木,拉丁种名为Citrus limon。其果实淡色,嫩叶和花带紫红色,主要为榨汁用,果实有时也用做烹饪,但基本不用作鲜食,因为太酸。果实中含5%的柠檬酸。每升柠檬汁中含 501.6 毫克的维生素 C 和 49.88 克的柠檬酸。

柠檬原产于马来西亚,由阿拉伯人带往欧洲,古代希腊、罗马的文献中均无记载,15世纪时才在意大利热纳亚开始种植,1494年在亚速尔群岛出现,由于他富含维C,解决了西方人远程航海致命的问题-坏血病,英国海军曾用以补充维C。

柠檬汁是调制鸡尾酒和制造饮料的重要原料,西方人吃鱼时常滴入柠檬汁以去除腥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