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经常熬夜阴虚内热的人一定要吃的五款食谱

经常熬夜阴虚内热的人一定要吃的五款食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16:4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虽然大家都知道熬夜不好,但还是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工作和学习党的原因不得不熬夜。对于能吃下那个来说,经常加班熬夜特别容易衰老,而且还会出现疲劳、免疫力下降、精神不振、皮肤粗糙等症状。你知道熬夜吃什么好吗?

经常熬夜阴虚内热的人一定要吃的五款食谱

用药膳适当进行调养

中医认为,经常熬夜的人容易导致阴亏阳亢而产生阴虚内热的症状,不妨使用药膳适当进行调养,使精力充沛。

生地炖鸭蛋:

每次用生地20克、鸭蛋l∽2个,加水适量隔水炖之,蛋熟后去壳,再放入汁中炖20分钟,冰糖调味,食蛋饮汁,每日1次或每周2∽3次。有滋阴清热、生津止渴等功效。适用于熬夜后口燥咽干、牙龈肿痛。手足心热者食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