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预防癌症?洋葱你所不知的八大惊人功效

预防癌症?洋葱你所不知的八大惊人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5 10:0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在这个谈癌色变的社会里,有一种食物能够预防癌症,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在法国,一个针对女性所做的研究显示,那些摄取较多洋葱和大蒜的女性,其罹患乳腺癌的几率较低。非常普通的洋葱,居然有这8大惊人的功效,你知道吗?

预防癌症?洋葱你所不知的八大惊人功效

预防癌症

在这个谈癌色变的社会里,有一种食物能够预防癌症,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喜讯!更何况,科研人员的研究还发现,洋葱和其家族成员可以帮助预防和控制各种癌症。是"各种"哦!在法国,一个针对女性所做的研究显示,那些摄取较多洋葱和大蒜的女性,其罹患乳腺癌的几率较低。相信你读完这篇文章之后一定会在自己的菜单上加上洋葱的名字吧!

洋葱的防癌功效来自于它富含的硒元素和槲皮素。硒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刺激人体免疫反应,从而抑制癌细胞的分裂和生长,同时还可降低致癌物的毒性。而槲皮素则能抑制致癌细胞活性,阻止癌细胞生长。一份调查显示,常吃洋葱比不吃的人患胃癌的几率少25%,因胃癌致死者少3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