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猕猴桃皮竟然具有这些神奇的养生功效!

猕猴桃皮竟然具有这些神奇的养生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5 10:4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大家吃猕猴桃的时候都是怎么吃的呢?是不是直接把皮一剥直接吃?其实猕猴桃的皮营养不输果肉哦。大家不要认为猕猴桃皮有毛就不能食用,只要把它的毛给去掉,就可以食用猕猴桃皮了,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猕猴桃皮的食用功效吧。

猕猴桃皮竟然具有这些神奇的养生功效

1、治疗失眠

失眠是每一个人都忍不了的问题,那种折磨苦不堪言。一项最新的研究表明,每天食用两颗猕猴桃与猕猴桃皮,就可以将睡眠品质提高百分之四十。猕猴桃皮中含有丰富的钙、镁及维生素C,有助于神经传导物质的合成与传递。此外,猕猴桃皮还含有其它水果中极为少见的钙质,具有稳定情绪及抑制交感神经的作用。

2、抗癌防癌

不仅仅如此,猕猴桃皮还有大用处。猕猴桃皮富含抗氧化剂,猕猴桃皮具有抗癌、抗炎和抗过敏的功效。猕猴桃皮中抗氧化剂含量是果肉的三倍。另外猕猴桃皮还能对付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食用猕猴桃皮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猕猴桃皮榨汁,过滤后饮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