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内眼线画法技巧 简单6步就搞定

内眼线画法技巧 简单6步就搞定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2:09编辑:vdo
分享:

眼线对于打造迷人大眼的重要性不用赘述,内眼线的打造更是成了眼妆的“点睛之笔”,而不少MM却对内眼线的打造技巧存在很多质疑,今天就来为你一一破解!轻松6步就可打造完成。

再见斑点 神奇PS隐形记

让眼睛放大N倍

下面6个步骤,跟着学一定可以让眼睛放大N倍。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步:抬起眼皮,用眼线笔从眼尾开始描绘

再见斑点 神奇PS隐形记

抬起眼皮

为了更好地掌握眼线走向,首先从眼尾开始描绘。用手指抬起上眼皮,这样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

第二步:前眼角向中间描绘,与眼尾处相连

再见斑点 神奇PS隐形记

前眼角向中间描绘

从前眼角开始,小心地描绘眼线,一定要始终保留“填满睫毛根部缝隙”的意识。眼线从前眼角慢慢向后描绘,直至与刚才眼尾的眼线相连。

第三步:用眼线笔在眼线液上覆盖,使眼线变粗

再见斑点 神奇PS隐形记

用眼线笔在眼线液上覆盖

稍抬起上眼皮,用眼线笔在刚才的眼线上描绘,使眼线自然变粗。此时,也可将眼线刻意描粗,打造更圆的眼睛形状。

第四步: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完全填满

再见斑点 神奇PS隐形记

将睫毛根部的空隙完全填满

依旧抬起上眼皮,将粘膜处与睫毛根部的空隙处完全填满,这一点是打造“隐形妆容”的最重要一点,一定不能忽视!

第五步:抬起眼尾处的眼皮,将眼线拉长

再见斑点 神奇PS隐形记

抬起眼尾处的眼皮

最后,要认真打造眼尾的眼线。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用眼线笔将眼尾眼线拉长,并将睫毛根部空隙完全填满。眼线拉长,能营造出复古的效果。

第六步:下眼线需要将下眼皮的睫毛根部填满

再见斑点 神奇PS隐形记

下眼线需要将下眼皮的睫毛根部填满

为了打造出眼睛变大的效果,可以在下眼皮粘膜处用白色眼线笔描绘,这样可以以有效地将白眼球范围扩大。然后,用深棕色眼线笔将睫毛根部填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唇釉断了怎么修复  北京奥琪化妆品  艾米龙被飞亚达收购是事实吗  Juicy Couture  阿尔法平台合法吗  高效率工作的9种方法  虫草粉底液1号色白吗  ask to  男生发哼什么意思  2018高职单招分数线  碧欧泉和科颜氏档次  丽芙美娜护理液  迪奥999替代色欧莱雅  华为买mate20pro还是p30  伊姿法玛在哪里可以买到  安卓手机软件编程  一加5t运动数据  怀孕婆家不关心的表现  pearlis美白丸有人吃过没  html网页设计实例  资产负债表5年分析案例  小学教育这个专业好吗  sound like后接什么词  女士收缩毛孔的护肤品  挪威鱼油triomar 好吗  婴儿用什么面霜比较好  雅萌和娜蜜丝哪个好  inshot特效时间段  初二数学辅导网  奥丽斯化妆品加盟  王者荣耀女英雄摸DD  安卓手机弹幕语音助手  素颜霜使用步骤  element ui使用教程  爱丽小屋的口红  倒数定时器是什么意思  泊头xiaojie  工地穿线多少钱一平方  欧莱雅小钢笔121专柜价  ln和out是什么意思  本人刘园  婷美官方店  nationality什么意思  定积分简单例题  爱丽小屋眼影好不好  agree to和with的区别  成都翠园是不是米其林餐厅  2019年仙妮蕾德价格表  松下洗衣机eg130和eg135  雅思测试卷  urgent的中文是什么  香缇卡真心不好用  迪奥优惠码怎么填  SD皮肤医生  用绽媄娅后皮肤加重了  时光倒流的邪门方法  检尺  qbittorrent tracker  泊头职业学院约妹子  EO1  BORRGEO  excel数据源引用无效  兰蔻粉底液代购多少钱  糯米粉加木薯粉混合  东洋之花洗发露好用吗  offo的意思  博生能的晚霜含不含铅汞  uk植物液的副作用  来来往往长发发交  阿玛尼唇釉400香港专柜价  潜艇模型  j13009代换  沈墨卿苏清寒  迪奥腮红601价格  倒计时意思是什么意思  清露诗句  绝地求生斗鱼主播招募  御爱面膜  肝功能afu偏高一点  安卓系统发展  昂立国际教育陈家桥  隔离霜水油分离能用不  微商小恩美白丸  眼袋用什么色遮瑕  6ml唇釉大概能用多久  Frangipani  各种布料的名称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修正烟酰胺精华怎么样  beeke  狄美臣是哪里的品牌  idea文件夹是什么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nico口红怎么样  深圳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菲拉格慕ferragamo皮带  in the park  一加6t机身长度  平价雾面口红哪个好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