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彩妆师支招 简单几步化出妩媚眼妆

彩妆师支招 简单几步化出妩媚眼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06 09:24编辑:vdo
分享:

导语:液体眼线最棒的就是上色均匀,容易显色且持久,但是死穴?上妆难度较高,没有两把刷子或者埋头苦练一段时间,可能很难掌握液体眼线的使用技巧。所以我们咨询了彩妆师Jillian Dempsey,让她教教我们如何让液体眼线画得更加顺畅吧。

角度很重要

角度很重要

角度很重要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镜子的角度,面对镜子画眼线有一个最主要的缺点在于:你的手会妨碍你的视线,你无法看清楚描画的进程。所以我们建议你把化妆镜放脸下方的桌子上,然后抬起和桌面呈45度角,将手肘撑在桌面,一只手抬起眼皮,眼睛向下看向镜子,这样你的整个睫毛根部都一览无余,描起眼线也完全不会挡住自己的视线。

如何描画才自然

如何描画才自然

如何描画才自然

先用眼线液将睫毛之间的空隙填满,然后再连成一条线。尽量沿着眼睛的轮廓描画,效果比较温和自然。想要夸张效果可以在眼尾处上挑,能让眼神生动魅惑。

眼线液涂抹的厚度

眼线液涂抹的厚度

眼线液涂抹的厚度

越轻薄越好,一气呵成,不要一直重复涂抹。“人们在这一点上会有误解,有人会画非常粗的眼线以达到大眼猫的效果。”Jillian说,“真的不要这样,你只要用液体眼线画出一条细线就能实现这个效果了。轻薄的细黑色眼线足以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神。”

如何搭配眼影

如何搭配眼影

如何搭配眼影

用闪光的液体眼影搭配,我喜欢闪耀着一种色泽的眼妆,因为它适合所有人。在眼皮上简单的画出一个半月形状,然后晕染开,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把眉毛涂成相同的颜色,注意要涂抹均匀哦。

如何挑选产品

如何挑选产品

如何挑选产品

如果要使用液体眼线,最好选择防水产品,如M.A.C持久防水眼线笔,或者试试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无论是在淡水、海水、游泳池或是摩擦都能保持非常持久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nshot没有转场特效  鸢苏能量洁面霜使用感受  癌胚抗原接近0  世界时手表怎么读时间  drlewinns精华  资生堂bioperformance  HD74LS04P  唇釉难卸是质量差吗  安泽秀bb霜怎么样  俄罗斯军力  圣罗兰黑管401效果图  儿童指甲贴纸有害吗  网红珂珂骗局曝光  bootcors  不含激素的面膜名单  新乐敦可以和乐敦莹块用吗  HAZELINE  a是awareness  唇釉弄衣服上洗得掉吗  起居维慎什么意思  jump怎么拼读  钢尺上32是什么意思  昂立智慧谷  形容工作勤奋的成语  中国当今军事实力  余生尽欢顾北笙 沈萧南  小米wifi模块购买  胆红素高什么原因造成的  70abc75ab是多大  媛字的意思与含义  兰皙化妆品含激素吗  下午一点半pm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8号  艾伊派美白亮肤眼霜  颜庄的化妆品好不好  女人吸引男人的细节  股市民间高手真实故事  nars泰姬陵绝版了吗  防晒霜喷头发上不洗可以吗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05  hair的中文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艾字的深层寓意  香蕉共和国什么档次  西式甜点的做法大全  本田招聘官网  余生尽欢顾北笙  高智商男人会被什么女人吸引  skimming的中文  娜芙  什么不阿什么  紫薯芋圆不q弹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ylamourflage什么牌子  offschoo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Tintedrouge多少钱一支  横发之财是什么意思  万能表24v怎么使用  散粉腮红高光顺序  世界上所有的重量单位  热门唇釉排行榜前十名  手表  粉底液适合新手使用吗  sakura增高糖骗局  唇釉断了怎么修复  德国好喝的花果茶品牌  质量单位换算关系  大鱼半导体招聘  2477算24  怎么让糯米饭凉了不硬  畅享5破解联通4g  20 off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明荃  胃炎一天的食谱  brut是什么酒  华桑科技美容  cezanne好用吗  lowve怎么念  74HC01管脚图  本草中国纪录片观后感  i m Naturkosmetik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哑光唇釉多少钱  贵阳金狮小区三期顺海组团  自制隔离霜配方  node red优缺点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米其林三星吃几个小时  中班粘土仙人掌教案  变压器日常巡检项目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lemon tree发音讲解  肝功能能查出脂肪肝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阿玛尼唇釉冬天成糊状  杭州名表维修哪里好  奥洛菲时光女神适合年龄  白兰诗bb霜  粉色腮红好看吗  pola抗糖口服液禁忌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