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凯文老师挑睫毛膏 映衬色彩唇妆

凯文老师挑睫毛膏 映衬色彩唇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07 16:50编辑:vdo
分享:

今年夏天什么彩妆最IN?怎样挑到不会晕染睫毛膏 ?最流行的咬唇妆 怎么打造?今天,凯文老师就来为你一一解答。一起来看看吧。

凯文老师

凯文老师心里很重要的彩妆单品 :睫毛膏

Q:如果你流落荒岛,只能带一样东西,你会带什么?

A:我会带救生圈

Q:如果你流落荒岛,荒岛上还有另外一个异性,作为一个爱漂亮的女生,你可以挑选带一样彩妆品,你会挑什么?

A:有一样彩妆单品你一定要带,那就是睫毛膏!

睫毛膏的发明者其实是一位哥哥。他的妹妹一直找不到男朋友。妹妹马上要参加毕业舞会啦,哥哥决定帮她一把。于是就用凡士林加碳粉,刷在妹妹的睫毛上,没想到一刷上去,妹妹的眼睛就变好大,当晚舞会上就找到了男朋友!

三种睫毛膏 刷头

来介绍三只特殊刷头的:

(右)糖葫芦刷头的睫毛膏——FAIRY_DROPS卷翘睫毛膏,它利用一个一个的球状的设计,以及浓密的刷毛,可以帮助我们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中)狼牙棒刷头的睫毛膏——FASIO 黑色浓密睫毛膏,每排刷齿的间隔宽窄会不一样。间隔比较大的刷齿可以像梳子一样把睫毛梳开来,间隔比较密的刷齿可以把两三根的睫毛纳在一起,变成一束一束的,从而刷出根根分明的浓密。

(左)梳子形刷头的睫毛膏——恋爱魔镜第三代魅惑女爵光感超浓密睫毛膏,效果就类似中间的狼牙棒小密齿的那一边。

所以,大家在挑选睫毛膏的时候要记得,刷毛越密,它其实刷出来的越是根根分明的效果。像梳子一样的稀疏刷齿,反而刷出来的是浓密效果。

模特示范

模特示范

1、首先睫毛一定要夹翘。只夹根部就能呈现洋娃娃般的根根分明。接下来使用Lancome旋翘睫毛膏 ,先把睫毛膏顶在睫毛根部,用顶这个动作将睫毛撑住。

2、干了之后,再利用Beautymaker极大眼防水浓密睫毛膏正常的刷一次。无论你想刷几遍睫毛膏,都要等上一层干了再刷第二层。而且要沿睫毛生长方向去刷,才能呈现放射状的美感。

3、想要拥有可爱大眼的女生不忘记了下睫毛,利用Dior抢眼360度旋转电动睫毛膏由外向内的旋转方式,可以刷到每根下睫毛。

4、完成啦,很翘,有根根分明对不对!

强烈彩妆颜色

今年夏天我很喜欢强烈的颜色,具有强烈颜色的彩妆单品 当然也不能少。

尤其荧光色,今年大热,像小敏擦的这支荧光粉红色的口红,YSL PURE #49,真的好适合她噢!肤色黑黑的,或是白白的女生,都可以尝试这种看看。但是这种颜色不太适合肤色偏黄的女生。

橘色调口红

肤色偏黄的女生可以尝试偏橘色调的口红。

模特示范

具体做法:

1、 先用偏橘色Chanel#187从唇部中央开始向外推开来,这样的颜色也适合原本唇色比较重的人

2、 下来可以把Anna sui#500大红和#501黑色在手背上调色,唇膏的颜色就会变成紫色。然后涂在嘴唇中央的位置

3、 在叠上一点点荧光粉红的唇蜜,比如下图Linda用的这支Chanel#407

finish

finish

一个时髦的咬唇妆 就完成啦!

模特示范

裸色唇膏-NO

如果嘴唇比较薄,肤色又偏深,比如像张瑶这样,太过裸色的唇膏就会让她看起来像生病。

模特示范步骤

模特示范步骤

正确的颜色:

1、 可以用裸肤色但是戴了一点点粉的颜色,比如YSL#7,这样虽然是裸唇,但是会带一点点红润的感觉。

2、 之后再叠加一点点有亮度的裸唇色,比如Anna sui#770

3、 最用带有珠光的类似象牙色的眼影粉,提亮唇峰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glenflddich官网  Kneipp  魅妍社 优星馆 爱蜜社  幼儿体能动感音乐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阿玛尼红管501不好看  广德堂  fuu化妆品五件套多少钱  完美日记小黑钻207  cctv央视品牌水花树  covermark水滢香港  伊莎兰倩  郭富城二胎什么时候生  纪梵希包包贵吗  教师招聘必须全日制吗  rubywoo跟chili谁好看  进口狮魔机油  he played football  单招学前教育才艺展示  ysl唇釉怎么成不了膜  pcb抄板工资多少  胆碱酯酶4494正常吗  有内涵的名字男生单字  阿玛尼450唇釉试色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excel对比公式if  fruⅰts读音  化疗后转氨酶72  华为悦盒隐藏wifi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Figs&Rouge  D站什么意思  艾米龙表怎么样  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温哥华旅游必去景点  acecareer坑我  ysl豆沙色唇釉407  最好的作息规律  伊莎美尔净痘贴有用吗  阿玛尼哑光400唇膏  二战pce级巡逻舰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印度新潜艇沉没  悦薇水乳夏天用怎么样  美宝莲fitme粉饼110号  中国十大点心品牌  情又  24种裱花嘴的对应图形  我真的经历了时光倒流  章鱼绘画教案  芋圆如何发朋友圈  spure  吃了5个月的澳洲美白丸  单母线带旁路母线接线特点  ignorant的名词形式  宝格丽官网报价手镯  Cure  资生堂ipsa  蟹蟹是什么意思啊  完美日记唇釉全试色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唇釉配料  傲丽卸妆乳  娇兰蜂蜜面膜使用说明  ukiss悠珂思官网  3ce唇釉批号  阿玛尼红管唇釉全套  灯的开关弹簧结构图  肤膳坊官网  大专学历在北京找工作  威力无比近义词  DUO什么意思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sg2525芯片参数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替莫唑胺为啥吃六个疗程  逗女人的幽默笑话  温控器常见故障  香港警务处  同步D触发器  am在时间里是什么意思  上海锦荣花好用吗  sⅰm卡  以雪为喻造句  sⅰze  一加6wifi速度  js和nodejs  花的样子  变压器安装形式  nars腮红橙色  莱珀妮各个系列年龄  polyamide面料衣服贵吗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G面膜  绿矾是不是纯净物  唇釉需要卸妆吗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木薯淀粉加糯米粉  酵素洁面粉用完毁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