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用腮红打造 自然健康的女孩形象

用腮红打造 自然健康的女孩形象

来源于:未知2011-06-21 18:06编辑:vdo
分享:

秀场上那炫目的荧橘到了日系达人身上就进化成活力四射的甜橙系彩妆,自然健康的女孩形象,好人气自然要攀升了。对日常大地系妆容厌倦的你,不妨在春季彻底来次改变心情大行动 ……

秀场上那炫目的荧橘到了日系达人身上就进化成活力四射的甜橙系彩妆,自然健康的女孩形象,好人气自然要攀升了。对日常大地系妆容厌倦的你,不妨在春季彻底来次改变心情大行动吧。

甜橙派妆容

甜橙派妆容非常适合皮肤稍黑的女生呢,淡淡的橙色腮红与本身的肤色融为一体,呈现出健康裸肌效果,用腮红刷稍稍沾取轻扫在笑肌处。

运用橙色眼影晕染在下眼尾同样能制造出大热的下垂眼眸,眼尾的一抹鲜亮配上淡淡的粉嫩裸肌,营造出时尚气息up的透明味道。 ……

运用橙色眼影

运用橙色眼影晕染在下眼尾同样能制造出大热的下垂眼眸,眼尾的一抹鲜亮配上淡淡的粉嫩裸肌,营造出时尚气息up的透明味道。

就连彩妆达人也非常推荐的双色腮红,可是具有修饰脸型的强大功效呢,粉色与橙色的融合,让双颊更引人注意却不突兀,将腮红画在散粉前或是粉底前可 ……

双色腮红

就连彩妆达人也非常推荐的双色腮红,可是具有修饰脸型的强大功效呢,粉色与橙色的融合,让双颊更引人注意却不突兀,将腮红画在散粉前或是粉底前可以使肤色更加自然。

脸蛋嘟嘟的女生可以运用橙色腮红来有效收敛视觉,使用时也是采用双色腮红的画法,浅橙色用在笑肌高点处,稍偏砖红色的橙色系使用在稍下的位置并扫 ……

用橙色腮红来有效收敛视觉

脸蛋嘟嘟的女生可以运用橙色腮红来有效收敛视觉,使用时也是采用双色腮红的画法,浅橙色用在笑肌高点处,稍偏砖红色的橙色系使用在稍下的位置并扫至太阳穴,最后用散粉按压渐变。

自然不造作的甜橙系腮红除了在腮红挑选上不宜过浓,眼妆方面也要保持通透感,眼线画时也不要刻意延伸,圆形眼睛更能展现出少女的甜美感觉。 ……

自然不造作的甜橙系腮红

自然不造作的甜橙系腮红除了在腮红挑选上不宜过浓,眼妆方面也要保持通透感,眼线画时也不要刻意延伸,圆形眼睛更能展现出少女的甜美感觉。

将腮红打在颧骨最高处,这种几乎接近眼睛的腮红画法,能帮你制造出最可爱的花样面容,并且非常符合今年春夏的花园主题呢,由于位置偏高,所以眼部 ……

将腮红打在颧骨最高处

将腮红打在颧骨最高处,这种几乎接近眼睛的腮红画法,能帮你制造出最可爱的花样面容,并且非常符合今年春夏的花园主题呢,由于位置偏高,所以眼部的遮瑕工作一定要做仔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万宁的颜庄产品好用吗  薇姿祛斑套装怎么样  tiktok官网  跟贴吧一样的交流平台  steward  迦楼罗骑士  孕妇能用fresh护肤品吗  薇姿祛斑怎么样  志愿军vs侵华日军  渥太华景点排行榜  公共法律服务实施意见  mouth中文  方媛是什么学历  gosh重庆说唱本部在哪  橘朵唇釉哑光64  鸢苏能量洁面霜使用感受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唇膏  过敏脸跟激素脸的区别  中国当今军事实力  伊姿法玛可以去白斑么  a股做t  可约面膜有激素吗  达州青年旅行社  石英表走时准不准  P47和零式战斗机谁强大  力大无比生肖  极品莉网红小熊一线天  beautyblender  开关字母表示什么意思  米其林煎牛排做法  广州出名烘焙学校  2019高考扩招一百万  三年级数学面积换算  苹果8对比一加6t  康奥琪  怎样ps精修手表  霹雳舞  lacoste哪个版型好  ysl唇釉新的是满瓶吗  涂了唇釉可以吃饭么  字母g的音标怎么写  高压降压芯片  predicted翻译成中文  卧蚕笔怎么用图解  成功人士每天详细计划  安婕妤适合多大年龄  肌肤糖化  adj.什么意思  时间单位换算公式大全  柏斯音乐集团招聘  doctor眼霜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蕊痕化妆品三件套价格  玉丽官网  青岛城阳波尼亚招工  ellen tracy手表  赖三羊冤枉  AH64载弹量  一加七价格表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pola抗糖液禁忌  五行缺金的女人找配偶  哪些水果可以做芋圆  shadow 意思  1加6t手机官网  gumayusi  抗糖早上喝还是晚上喝  睡得最少的名人  美宝莲光感和柔雾哪个更滋润  特安斯ta8034万用表  Dreamtimes m2  草木之心介绍  landed at  植村秀口红夏季  tf黑管和阿玛尼唇釉哪个好  抗糖化护肤成分  不伤皮肤的平价腮红  nars腮红小样有多大  nars泰姬陵不好看  伊莲娇雪是纯天然的吗  烤粉好用还是散粉好用  雅思机经g类  男人脖子戴什么有品味  欧莱雅唇釉如何看真伪  股市民间高手真实故事  日常妆可以不画腮红吗  美的集团年度财务报表  哈尔斯保温杯官网正品  offwhite罗马  巴黎蓝色  厨房墙壁不贴瓷砖方案  e站的e是哪个一  邪恶什么时候垮台  鲜芋仙上海培训基地  fuel做动词的用法  过期粉底液妙用  stimultaneously  刘园园事件  cpb黑管隔离需要卸妆吗  章光101生发有效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