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涂甲油8技巧 颜色持久鲜亮

涂甲油8技巧 颜色持久鲜亮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17编辑:vdo
分享:

1.上指甲油时最好别让刷毛沾附过多的指甲油,应在瓶口轻轻拭过,并将刷毛调整平顺。

2.涂指甲油时,一般先从指甲根部中间向前涂一笔,然后再沿着指甲的两侧缘各涂一笔。为让指甲油耐久度增加,也可以在指甲前端先刷上一层,然后再在整个指甲上揩油。

3.想要令刚涂完的甲油快干,除了动用吹风机,还可将指尖浸入冰水中,加快速度。

4.坚持修甲后亮丽效果的最好方法就是每隔一天薄薄地为指甲穿上一层护理甲油的“外衣”。

5.对付墨渍和烟渍,可以用小片柠檬轻揉揩,严酷的话,就得用小刷子了。

6.为指甲做调理工作。由于正常的指甲上覆有一层可防止脱水或开裂的自然油膜,因此在为指甲补充营养之前,应领先用洗甲水洗去这层油膜。然后用温水洗净指甲,在指甲上抹上杏仁油大约掺上几滴维他命E油的凡士林进行护理,可以将两手分别插入塑胶袋中,外面裹上透明胶带,密封15分钟左右即可。

7.定期用磨砂膏打磨手指周围皮肤,可是的手指愈加坚固细致。

8.要想具有更细长的美甲,上甲油的时候可以巧妙地利用视觉原理,在指甲两边留下细长的空隙。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广州百源堂待遇怎么样  安芙兰产品  2015星光大道总决赛8强  什么牌子的粉扑好用  dkny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lavin属于几线品牌  定制无瑕粉底液 n12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aquafresh牙膏好不好  8寸晶圆多少mm  走遍美国少儿版陈莉萍  苗方清颜官网  阿玛尼500唇膏  only中文名字怎么读音  兰之妍护肤品价格官网  ming ming leah  直流熔断器和交流熔断器  arcore有用吗  妙巴黎04唇釉替代色  SKIN CEUTICALS  Goodreads  高考生源哪个省最强  Splendid Impression  agenscolor  BCL_1  那些化妆品不含激素  迪拜玫瑰纯露好用吗  用棉签搓一下就祛斑  大专毕业后想学技能  Primera  哪里有专业的篮球学校  演员  exclamation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pola美白丸18新版圆点  植村秀  蔻黛儿义乳怎么样  专科毕业以后如何升本  云草堂  霸王育发液需要洗掉吗  天气丹隔离霜评价  Cessna208  王爷 硕大抵住  小学教育这个专业好吗  德国护肤品是个坑  非常完美报名基本要求  万能表功能  凌友诗简历  纤秀堂  c802反舰导弹  1n4007和1n4007s区别  ABC翻译中文  橘色腮红  妮安诗  Be88TV  vegetable和vegetables  皮肤屏障恢复的过程  和舒畅长得很像女演员  two的另一种形式  面点初级好学吗  bc557出脚图  方嫒生二胎  乐敦药妆祛痘  有界函数与无穷小乘积  大连理工学生证全手写  surface对比macbook  宝艺红木  圣罗兰哑光唇釉热门色  一加7预计价格是多少  汤圆放冷冻怎么不裂开  皙摩是三无产品么  优色林慎用  卷尺m什么意思  foreo洗脸器价格  厚嘴唇适合涂豆沙色吗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  维科  8寸硅片直径  感斯人言意思  创维49E5ERS屏暗怎么修  同花顺  blistex润唇膏怎么样  西式甜点分类  娇兰蜂蜜面膜使用说明  少林寺药贴研究所  right hand  a站网页  二百  媛么读音  学甜品师学费一般是多少  acfun手机版  又闻此语重唧唧的意思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为什么一加6不显示快充  十大最好用唇釉排行榜  演员马春莲  polite翻译  Rejoice  波尼亚公司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