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另类实用化妆品

另类实用化妆品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2:20编辑:vdo
分享:

你以为,彩妆就是粉底、眼影、眉笔、腮红、唇膏这么简单?彩妆巨匠们也经常会有特地的小灵感,制造出令人惊讶的小玩意,绝对不受保守约束。

但是,这些东东可不是为了花俏,而真是有它特地的实用之处。

 另类实用化装品

M.A.C双色眉粉180元

低头画眉不用“笔”

另类:画眉,画眉,当然是要用笔来画的啦。这一次,我们只用粉来画眉,觉得从“铅笔画”转型到了“水粉画”。

实用:最实用就是自然,不论是深色还是浅色的眉毛,都不用担忧,会出现“大刀眉”的尴尬了。

用法:这是一盒双色眉粉,深色的用于眉毛,亮色的用于眉骨。

 另类实用化装品

benetint玫瑰胭脂水350元

双颊红润也“水水”

另类:有种胭脂不用大毛刷,由于它是“水状”的,把红红的水画在了脸上。

实用:它防水,能防止花妆,而且还绝对透气。足够轻浮的性质,可以协作任何质地的底妆运用。

用法:在双颊苹果肌处划两个X,用手指画圈推匀,妆前妆后都能运用。

 另类实用化装品

SHU UEMURA植村秀无色限唇膏220元

唇膏也是“小画家”

另类:唇膏怎样会是黄色、蓝色的?

实用:这款唇膏是用来搭配其它颜色运用的,它可以使其它唇膏--更立体、

 另类实用化装品

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260元

会做“手术”的唇蜜

另类:一般唇蜜,无非就是给唇部增加一些色彩感,但这款唇蜜却有相似于“唇部美容术”的作用。

实用:由于内含有海洋丰唇颗粒、透明质酸颗粒、微脂氨基酸等等,可以增加嘴唇的坚固度和丰满度。

运用:每天运用1次,两周后会奏效,唇部会变得更为丰满。

 另类实用化装品

GUERLAIN娇兰亲亲柔滑唇部隔离霜250元

最迷你的“隔离霜”

另类:你见过比一支唇膏还要小的隔离霜吗?

实用:它能填满唇纹,反射光线,令唇部看起来更丰满。

用法:在唇部妆容之前运用。

 另类实用化装品

SHU UEMURA植村秀泡沫隔离底妆液380元

这款“摩丝”用脸上

另类:这瓶“摩丝”状隔离霜是为皮肤隔离。

实用:在夏天时可以直接用来替代粉底,而冬天时则可在后面再用底妆,而不会有任何影响。

用法:在妆前、护肤后运用。(文/孙雪婷)

 另类实用化装品

benetint玫瑰胭脂水350元

双颊红润也“水水”

另类:有种胭脂不用大毛刷,由于它是“水状”的,把红红的水画在了脸上。

实用:它防水,能防止花妆,而且还绝对透气。足够轻浮的性质,可以协作任何质地的底妆运用。

用法:在双颊苹果肌处划两个X,用手指画圈推匀,妆前妆后都能运用。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镜面唇釉9  ht7533参数  资生堂cpb粉底液  am和pm什么岗位  cea检查是什么意思ca19-9  肝功能只有ggt alp偏高  口红退货注意事项  爱特纳  ysl黑管怎么不成膜  本草中国纪录片1一10集  股票机构买入后期  moneyful翻译  好用持久的口红  财务报表心得体会  买卖论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如何  guess1981女包  act是什么意思  东方网络彭朋子女  mac金属偏光唇釉  牛氏九易改名后效果  平度信息港招聘门卫  理疗店生意越来越差  230961nx 3001官网  虫草粉底液0号还是0.5  读书愿望怎么写  舒缓安肤  ARgENTUM银霜  股市就是合法的骗局  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  桜都2019年3d  养森骗局  涂哑光唇釉打底怎么做  rollingindeep中文谐音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Rodial  bielenda碧莲达好用吗  贵妇的沉沦  美媛是做什么的  程序员常用的编程软件  哆啦A梦新番557  依之可面膜多少钱一盒  雅诗兰黛粉底液怎么看余量  lewdness动漫  美的公司财务报表分析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冬木古雨官网  AM是什么  谭维维的脚  防晒擦了再擦隔离霜吗  迪奥气垫有哪几款  造价工作室的收入百万  wool百分之90好不好  菲拉格慕官网皮带男士  今年高职院校扩招100  ar应用推荐  master全球卡  a证b证  cpb眼影怎么样  类似小泡芙这样的名字  悦诗风吟几号腮红好看  奥妙和金纺是一家公司吗  唇膏成分分析  循环做t多少点位补仓  阿玛尼唇釉瓶口弄干净  ba抗糖化口服液副作用  南安普顿大学商科好吗  叮铃叮铃同类词  捷安特帝柏负重  人啊  ch1代表什么  魔法x弹幕进不去  silky口红是505  法国优妮柔  lipst口红是什么  梦柏婷  locate怎么用  tip142引脚图  cullular版支持wifi吗  eppendorf离心机报错  科创板最相关的股票  一年级数学人民币试题  面包里边有豆沙炸的  zog佐格是什么动物  2019年南平武夷集团招聘  60in是多少尺  粉底液发灰补救  如何开一家快递  web前端怎么连接数据库  法国偷卖武器给中国  ysl浅粉色口红  全球化妆品三大集团  dongfangshenqi  求求你不要弄了你那太大了  方媛家是怎么样  贝玲妃染唇液怎么用  优资莱的护肤品好不好  买一加6t还是等一加7  称呼小咩咩是什么意思  渠县乡镇干部调整名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