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师教你如何挑口红

化妆师教你如何挑口红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03编辑:vdo
分享:

1.几十种颜色并排在一起,其中必有一种最耀眼。这种颜色的口红会特地突出唇部。假设你唇形完美、牙齿整齐,又希冀自己成为众人眼光的焦点,选择这一款再适合不过了。

2.哇!真漂亮--其实不一定,在白底烘托下颜色好看,涂在嘴上未必漂亮。别嫌麻烦,一定要亲身试一下,涂在你的脸上漂亮才是真的漂亮!

3.假设真的没有一款能心满意足,那么劝你痛快选最不起眼的那一支。那种在柜台里显得质朴,以至让人区分不清是什么颜色的口红,用起来反而显得自然、舒适。对此你可能无可置疑,但试一下你就知道喽!

4.选择口红时,要留意品牌及颜色。假设皮肤秋冬彩妆的颜色偏黄,就要选择暖色系列,防止运用粉红色彩。粉红色的口红虽然好看,但偏黄的皮肤涂上它反而会显得皮肤蜡黄,不健康。而皮肤白净的人,才适合粉红色系,涂上后会衬得肌肤粉嫩可人。

5.在涂口红之前,要将口红拿到衣服前来做一下对比,选择色彩比拟相近的。假设衣服是黑白色系,艳丽的大红或是紫红色的口红会让你倍添华美的明星气质。

6.蜜色肌肤的人,用艳丽的口红发生对比效果,使肤色变得愈加健康漂亮。

7.假设你喜欢用没有什么颜色的素色口红,那么面部其他部位一定要有健康的红润饰,才干使你的脸蛋看上去生动生动,否则会显得老气横秋。

8.唇线笔是口红的好伴侣,用唇线笔先描出唇线,关于唇形不整齐的人,是一种很好的修饰,还可以防止口红晕开。要养成用棉花棒涂口红的习惯,不要让嘴唇直接接触口红,这样既不卫生,又简单使口红变质。

9.假设想让双唇出现粉质的柔光色彩,无妨在涂唇膏之后再打上一点蜜粉,嘴唇高低抿一下,双唇便能完整出现出温和的质感了。

10.要记住,永久不要让你的嘴唇只出现一种颜色,日复一日,自己都会发生审美疲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学排名  腮红为什么容易掉  Lierac  三星a60后盖材质  迪奥口红863试色  美媛荟  谁用氢醌膏祛斑成功了  湖北文理专科分数线  学康复专业后悔  ysl口红  hkh怎么样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健康的一天的日程表  如何自考营养师  古诗花边设计  绝地求生主播怎么知道哪有人  专柜撤柜的衣服可信吗  宝艺红木  万宁颜庄  22岁上大一这类人多嘛  词语本义百龄  批八字算命最准的生辰八字算命  mac粉底色号对照表  高英培相声百吹图  学生自我诊断与改进  蒂埃里穆勒  2019年将成最难找工作年  西服a版和b版  poweroutlet  派生词素  宝丽pola美白丸有激素吗  唇纹增加与口红的质量有关吗  芙蓉天使  刷腮红可以用什么刷子  迪奥  SiXiN  中国标准时间校准地点  丝塔芙所有产品  刮痧和艾灸哪个效果好  盛之怡骗局  丝塔芙为什么有国产  乐敦薰衣草防晒成分表  安婕妤和自然堂哪个好  cpb隔离成分表 孕妇  适合幼儿园的口才节目  什么叫专业  资生堂十大明星产品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印度  Bigen  呼吸37度水乳详细成分  资春堂淡斑效果咋样  一加6耳机型号  master4  sunday发什么音  三乙医院是什么意思  dark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最牛的中线选股方法  Nikki Bella  高光修容哪个牌子好用  法国薇姿淡斑精华液  唇釉适合什么嘴唇  复因屏障修复乳用多长时间  dermaheu  什么单位in  炒股失败的教训  屈臣氏什么粉扑好用  生态美  Curel  奔驰女硕士哪里人  洗发露品牌排行榜  迪奥868唇釉专柜价格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shareone翻译中文  学生缓解疲劳的眼药水  12点am什么意思  甲油胶kasi和美潮哪个好  圣罗兰哑光唇釉专柜多少钱  瓷肌到底好不好用  4am伦敦赛回放  优果网 大尺度  军博士美即露使用步骤  折扣菌找全网  开江高铁开工了  长在树上的介词用什么  手表geneve  哔哩哔哩公用账号  露华浓口红450  最新h站  糯米饭不粘的原因  脂肪肝数值270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4am是什么  2015股灾死多少人爆仓  lanolin cream  郭敬红出生年月  2d角色扮演手游排行榜  makeupmiracle什么档次  prox祛斑有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