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一抹蓝灰成就神秘猫眼

一抹蓝灰成就神秘猫眼

来源于:未知2011-06-28 23:43编辑:vdo
分享:

08年春妆彩妆趋向除了粉嫩,一股性感新势力也逐渐成型。以往在秋冬才干瞧见的深色系,本季可是出得强强滚!性感猫眼精髓画法:沿着眼型往眼尾拉出上扬眼线,下眼影往眼尾拉长至上眼线,再填满眼尾三角空隙,之后刷上浓睫毛就能完成性感猫眼,想要电力再加码,眼尾补贴上假捷毛,眼神更诱人。

电力加倍彩妆组合现身

除了抢进让熟女尖利眼神更温和的蓝灰色彩眼影盒,能推进自然气色的唇膏、及装点出性感魅力的指甲油也该列入清单内!心机 黑瞳纯真眼影(SV844),NT1050

快抢进高亮度眼影

眼窝、眼头都靠它!假设要选一件万年不败的定番彩妆品,很多化装师都引荐有HI-LIGHT效果的霜状眼影。点在眼窝能提亮不明沉眼皮、刷在眼又能开大眼,实用度满分。心机,聚焦眼线膏,NT750(附笔刷)

电力加倍彩妆组合现身

除了抢进让熟女尖利眼神更温和的蓝灰色彩眼影盒,能推进自然气色的唇膏、及装点出性感魅力的指甲油也该列入清单内!心机 黑瞳纯真眼影(SV844),NT1050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胡妮娜  vibe口红微商赚不了钱  法国十大甜点  嫒的读音  欧诗顿  ysl镜光唇釉217试色  AY16  一加手机6t  highway09引脚功能  iso审核员薪水  阿玛尼黑管唇釉500试色  宝得露丝  加盟商货品共享  用了防晒之后还用隔离吗  low娘是什么意思  河北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海军山鹰教练机  谢菲尔德大学好不好  陈嫒嫒合家欢乐  泥白有副作用吗  大竹公安局冉上  ft是什么部门  百雀羚适合什么年龄段  碧蔻诗官网  迪士尼收购dc  阿玛尼400和405试色  慕斯雾光唇釉  我与毕加索的生活  互锁plc编程步骤  原宿娃娃香水官网  以色列死海面膜好用吗  ALTERNA  娇莲  手表型号查询  farthest的中文意思  伊蒂之屋腮红  悠莱水乳哪个系列好  p站官  西式精美小吃做法  涂润唇膏和不涂  邱悦和曹荣  激素脸几天敷一次面膜  a一岩藻糖苷酶偏低  比利山羊奶皂怎么买不到  小米F2  富士xt30最新体验  用西门子plc编写星三角  易语言web服务器源码  cpb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糯米蒸的太烂了怎么办  橙色眼影美女  abcdefg站分别是什么  瑞士美丽图护肤品怎么样  适合开在大学周围的店  为什么化妆师很多改行  看丰田  mstar升级小板  中粮我买网东西可靠吗  compete的中文意思  hungry同类词是什么  锡纸封口还原  手表精修照片教程  inhabit过去式  男友发现我做0  迦楼罗骑士手机版  圣罗兰46号唇釉试色  艾丝丽  planted怎么读音标  AH1W  社区矫正警察支队  贺雅楠情侣头像  喷雾的正确使用顺序  小米wifi模块购买  熬夜程度护肤品  有寓意的烘焙店名字  SHOWERGEL  ELSSME  兰芝隔离霜开封2年了  妙巴黎唇釉官方价  怎样能修复脸部红血丝  现在学程序员合适吗  苹果8p和一加六t对比  一本到2019一区  炒股盈利模式  乐敦cc去痘印效果  T B D  F一35战机有多大  娜丽丝防晒紫色不好用  R0EDN  170身高  HⅠGH汉字  ai软件跟ps区别  EA2  抗糖片有什么作用  berlin品牌衣服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适合26岁女人的护肤品  项目进度计划表范例  华为联通上网卡  integral用法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