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动人璀璨星光眼妆

动人璀璨星光眼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05编辑:vdo
分享:

装点着闪闪的亮片和诱人的珠光,如夏夜绚烂星光一样的妆容可不是秀台模特儿的专利,放胆试试化装师传授的技巧,简单利用一些现成小妆品和亮粉类产品就能让你的妆容点石成金。这样能使眼部闪闪动人的绚烂星光妆在派对或夜晚会上都会成为注目的焦点。要留意的是:亮片或亮粉的妆感难免过于夸大,上妆的时候不要动手太重形成反效果,只在眼线或眼尾等重点部位发扬,就能让眼妆变得很耀眼。

1.以文雅的棕色眉粉和细微的刷笔画出弧度优美的眉型。

2.选定与肤色融合的浅棕色系珠光眼影,在眼褶皱处上色,并由眼皮的中间向眼尾、再由眼窝的方向刷向眼尾并刷匀,若涂抹太厚重,可以手指轻轻推散,这样会比拟自然。颜色比拟深的眼影是整个眼妆的重点局部,将可以与浅色系作搭配的深金棕色眼影棒先于手背上稍稍搽过,让上妆愈加均匀,然后将其涂抹于上眼睑处呈半圆形,并用刷子由睫毛根部向眉骨呈放射状扫开。

3.深浅两色的接壤线处运用地道的金色亮粉眼影棒均匀晕染,让眼睛出现深邃感。

4.运用含有珠光或亮光感的明亮眼影棒,在眉骨突出的地方轻轻抹开,以增加整体眼部的轮廓。

5.深金棕色眼影棒抹在下眼睑尾部照应整体眼妆色彩。涂上稠密睫毛膏,重复仔细肠刷上2~3层制造丰盈的睫毛效果。

6.运用接近肤色的粉红色胭脂涂在颧骨较高的位置,并用腮红刷扫开。

另外,假设运用的是亮片粉末,建议在眼皮的地方先搽上一些唇蜜,只需上薄薄一层

就好了,然后轻轻地将亮片撒在眼皮上,或是用眼影刷沾上去,如此一来不只有唇蜜油亮的效果,亮片也可以严密附着在眼皮上。

化星光妆时卸妆是一个大工程,不过化装师提供了一个事半功倍的方法:用胶带轻轻的将亮片和亮粉粘下来,比直接卸妆快速洁净许多。不要由于喜欢美而牺牲健康的肌肤!化装师提示,卸完妆一定要颐养一下眼皮,洁净洁净后搽上眼霜,假睫毛胶水或唇蜜才不会损伤皮肤哦。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exter名字什么意思  美丽魔方骗局  董嘉耀2017年最新一期  阿玛尼唇釉几个系列  改革后司法局三定方案  如何进行stata最小二乘法  雅思听力真经总纲pdf  PUREBOOST  淘宝u站为什么关闭了  飞致250  山东学子怎么在高考降分  田园新娘妆面造型特点  坚硬无比的生肖  爱丽小屋 祛痘印  c1815可用什么代换  sw601  auto的中文发音  学前教育专升本院校  美恩杰官方旗舰店  迪奥银管750试色  苏果储备干部有出息吗  c2655对管  丁家宜  原妙  柚木世源中药面膜  50元的口红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201  white plus renew小样  冰箱on和off是啥意思  哔哩哔哩账户中心  法仙奴化妆品官网  眼影和腮红的搭配  speculating什么意思  dior腮红色号推荐  碧蓝航线控制台怎么调  考研院校排名  关于榴莲的店名  最准确的5分钟均线战法  drlewinns眼霜  代号8  富含虾青素的护肤品  MORI  莹润补水面膜  mac唇釉雾面  曼秀雷敦算一线品牌吗  什么是nb卡  香奈儿护唇膏好用吗  disney movies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酿米酒糯米蒸太粘了  夏普108寸显示器  kidnap什么意思  Juice Organics  保定冀中职业学院贴吧  苹果为什么要用ems  圣罗兰13正橘色  盛京实业公司大药房  腮红眼影都用不完  offo官网  四百二十连败女孩动漫  girl翻译  珍视明好还是乐敦好  本文是一篇充满童趣的  tr面料有什么缺点  最好用的修容粉排行榜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美国历年军费图表  cleanmymac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正负极字母怎么表示  5551和9014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图解飞机油门杆  乳癌三项血检准确率  娇丽面膜多少钱一盒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稚优泉唇釉613试色  女人河蟹  按钮开关图解  syoss染发剂使用步骤  九朵云  揉面团开裂  一般自动重合闸时间取  唇釉是什么意思  资生堂抗老系列  阿里云iot市场  ofoffono的发音  兰芝隔离霜的成分表  shortcoming对应的优点  四川万源公安局官网  eye drops什么意思  可迪  表现童真童趣的音乐  cerruti1881手表官网    时钟表盘时间怎么认  雅思写作6分  springboot跨域问题  伊蒂之屋唇釉哪一款比较闪  补仓与做t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