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光泽圆润清新派人气妆

光泽圆润清新派人气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0:35编辑:vdo
分享:
烟熏妆、上扬眼线等妆容虽然时兴,但却简单给人距离感,其实只需懂得掌握光泽底妆、香槟眼彩与水嫩双唇等简单重点,一样可以制造出人气彩妆风采,让妳轻松赢取超人气!

清新派人气彩妆:光泽肌肤&圆润粉颊

明亮透亮的肌肤加上健康红润的面颊,看起来很亲密讨喜,不用在脸上增加任何多余的色彩,就能展现容光焕发的好气色,建议利用光泽底妆和自然的蜜桃色腮红,就能随便制造属于妳的好人缘彩妆,最后别忘了要稍微打亮笑肌,制造出讨人喜欢的粉嫩可喜欢面颊。

How to make up

1.将珠光饰底乳涂抹在图片示意的范围内,整脸涂抹会过于收缩。

2.选择保湿粉底液,用手指一点一点涂抹均匀,手的肤温可以让粉底液更服贴。

3.接着用海绵轻轻点压全脸,让底妆更均匀,鼻翼等细微处也要推匀。

4.先用一般蜜粉轻刷全脸,再用珠光蜜粉打在T字、眼下、颧骨上方等立体处。

5.选择橘色和粉红色之间的蜜桃色腮红,以笑肌终点,往外成放射状刷。

6.再沾一点珠光蜜粉,轻点在笑肌最高处,制造好命少奶奶丰满粉颊。

How to make up

1.将珠光饰底乳涂抹在图片示意的范围内,整脸涂抹会过于收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opulat口红多少钱  便宜腮红和贵的  monday和day的音标  碧蒙萱适合多大年纪用  三全速冻小汤圆需要解冻吗  杜兰朵  mac棒棒糖106唇釉试色  口红哪个品牌的好用  箤物泥语  chanel和迪奥标志  shopping读法  马三立相声mp3十点钟开始  dress用汉语怎么说  黛汐魅水润盈透肌底精华液  honey是谁  菲诗小铺  艾蜜塔面膜哪个好用  Predige  全面的翻译  丝绒唇釉怎么涂好看  人形?ニナ~无邪気度盘  赛络棉和纯棉区别  安卓ar应用  sophie发音  香奈儿山茶花唇膏  strain是什么意思  皙之密官网一套多少钱  NBA弗朗西斯  腮红区域  加伊.马蒂奥洛  工作效率和工作量的区别  am.pm正确时间书写格式  西安利之星奔驰女照片  资生堂心机眼影rd606  资生堂精华瓶子怎么拆开  田宫哪款零式最好  傅妖索美姬  lv,gucci降价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菲洛嘉授权仪菲了吗  菲娣护肤品怎么样  2834机芯寿命  如何化唇妆  贴片1N4148  whoo和怡丽丝尔差距  chanel和dior哪个高档  类型繁多  西安一日游去哪里玩好  香水买迪奥还是香奈儿  NOEVIR  水晶紫薯汤圆的做法  ite什么意思  categories的意思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唇釉  资生堂红妍系列有什么  cpb粉底液跟粉底霜哪个好用  Sunday的音标怎么写  旅游管理专升本跨专业  matlab二重积分数值解  乙肝转氨酶降到多少可以出院  预埋线盒查找  晶圆到芯片  2019年四月新番表  收缩毛孔的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和气垫哪个持久  允恩几岁  音标记忆顺口溜(48个)  猪宝钱包ios入口  jump怎么读音中文翻译  CHINA是啥意思  b365酵素的评价怎么样  Ysl哑光唇釉13  jump out  tiffany项链  维特护  香奈儿丝绒62号试色  衣服面料知识大全配图  脂肪肝的防治和治疗  梦妆16贵价替代  莹的意思  榴莲一品甜品  笔形万用表  ear怎么发音  眼影和腮红要同色系吗  十大中式点心  孩儿面水漾倍护防晒露  斗鱼怎么看弹幕记录  220交流接触器接温控器  欧莱雅10色眼影盘  misunderstanding近义词  竹宝堂化妆刷哪里有卖  波斯玫瑰代表什么  西安利之星总经理刘元婷  ysl唇釉是满的吗  mac腮红哪款好  天天用防晒会变白  小米9陀螺仪位移能换机吗  瑞妮朵拉所有产品  phone的发音  爱柔肤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