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白色完美指甲彩绘DIY步骤

白色完美指甲彩绘DIY步骤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18编辑:vdo
分享:

Misa指甲油(深浅数色)、纯彩双头点绘笔AA08、纯彩点绘笔AA03、水晶溶剂杯ZE02、木质推棒EA01、甲片组NG6、双面胶或泡棉、厨房纸巾、亮油等。

留意:含银粉或亮片过多的甲油不适合做水染,一般太快干掉。

固定甲片/涂底色

在木棒上黏贴双面胶,将甲片固定,涂上浅色指甲油当底色,这样的显色度会比拟高。

操作在真甲上时,先以榉木棒的尖锥端缠绕少许棉花,沾凡士林涂抹于指缘边做防护,可方便后续洁净颜料能防止色素沉淀。

利用点绘笔较细那端,延续快速勾勒水面上的图案,可以随便由外往内或由内往外,出现效果都很特地。

由沾有颜料的地方开端勾勒,不要从清水处起,简单破坏图案。

将涂好底色的甲片(浅色好),快速下压图案至水中,等候水面颜料枯燥。

留意勿撞触水染杯周围边缘或底部,由于此时的颜料未干,结果会和揩完甲油撞撞到一样。

助干

下压甲片后,水面的颜料可以辅助将之吹干,程度大约是起皱摺即可,若颜料重复滴叠屡次,等候时间则须加长。

清除

运用点绘笔较粗那端,将水面出现片状的颜料捞起,才干将甲片拿起,防止回染。

枯燥

利用厨房纸巾的四角,将甲面上的水滴吸掉,再置于纸巾上风干

上亮油

涂上Misa不变黄快干表层亮油,就完成啰!!

当然您也可以随便装点甲片图案喔!

利用点绘笔较细那端,延续快速勾勒水面上的图案,可以随便由外往内或由内往外,出现效果都很特地。

由沾有颜料的地方开端勾勒,不要从清水处起,简单破坏图案。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高光有多少克  C语言int是什么  阿玛尼唇釉的新旧版本  notime和娜蜜丝哪个好  学前教育专升本  barbie可儿大真的不好吗  SERGE LUTENS  hungry的形容词  女生说鞥是什么意思  2019tiffany最新广告曲  财务报告分析案例ppt  口服美白排名  测墙面平不平用什么仪器  offⅰce音标  mony中文意思  娇韵诗染唇液试色  kiko为什么那么便宜  伊朗航空工业  颧骨高大圆脸怎么打腮红  纪梵希禁忌之热销色号  澳赞适合哪个年龄段的  最科学起床时间  DEARAGE  高中听力课学案公开课  手表表盘标识  大金空调调试一共几步  哪种婴儿奶粉最安全  一加6实时网速  奥碧虹护肤品怎么样  clean bandit  a60与a60元气版对比  露白  朝鲜战争中国出兵400万  渠县新任干部名单  朵色唇釉色号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机械键盘自动重复按键  drncd是药妆吗  blothermhomme是洗面奶吗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20岁  皙摩小黑瓶能用吗  廖勇驾驶的是什么飞机  最好用的腮红是哪款  ft转换米  咸素媛微博吧  媛第几声  达州的旅游景点介绍  am翻译中文意思  cpb高光色号选择  OFF是开还是关  名字带媛好吗  如何才能考上北外  白灵片的作用  安婕妤和自然堂哪个好  世界航母排名表  一加数字和t  85后作家谢园老公  滋润的有色唇膏  lend的音标是什么  胆红素偏高是什么  碧尔缇希神仙水好用么  kenzo水之恋真伪  高柏诗为什么这么便宜  D触发器构成T触发器  颐硕堂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唇釉哑光和漆光哪个好  lN什么意思  航空航天双一流笑话  强的松突然停药20天  2019新番推荐  上海蓝带学院学费多少  bob的发音  颜九推荐平价粉底液  speedhunters 虚构乐队  花信堂洗发水好不好  冰点怎么测  years怎么读发音  白大夫曝光  一天时间安排计划表  wlab防晒孕妇可用吗  luo娘是什么  美媛春口服液效果评论  Z级潜艇  ggt偏高  a站看里番  哪个闪亮滴眼液牌子的好啊  幼儿园心愿墙活动方案  嘻哈batter是什么意思  御泥坊小金瓶适用年龄  sni江苏苏益  如何辨别腮红的好坏  哑光唇釉怎么做  北京哪有obag  碧研菲适合多大年龄  ysl唇釉12玻璃唇教程  中国外贸舰艇  Duwop  做汤圆怎么和糯米粉  SHISEIDO PROFESSIONAL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