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超炫钻饰美妆!女人都想占有

超炫钻饰美妆!女人都想占有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1:58编辑:vdo
分享:

让女人欲罢不能的钻石悄悄躲藏到美妆品中……或镶于粉盒、或缀于细节……大约,女人喜欢的只是钻石带来的引人注目和奢华许诺;大约,一款饰钻的美妆品就足够宠喜欢你自己!

一款饰钻的美妆品就足够宠喜欢你自己

BEAUTE de KOSE炫动粲然眼影(限量版)

装在水钻盒里的眼影!

BEAUTE de KOSE炫动粲然眼影(限量版) 380元

透明的水晶眼影盒只需被光一照,就闪烁出钻石般的点点星光,协作纯真冷艳的眼影,你,就是今夜最闪烁、最低调的闪亮女主角。

SEPHORA丝芙兰黑水晶发光修眉钳

复古黑钻=滋味眉型?!

SEPHORA丝芙兰黑水晶发光修眉钳(圣诞限量)

这绝对是一款“花瓶+实力”的小工具,为你的圣诞派对妆点门面。闪烁黑水晶把黑色外包装装点的复古、奢华,精巧的小灯泡和放大镜子,哪怕在酒吧的昏不明角落也能快速修整眉型。

M.A.C红意采钻三色唇彩盘

红钻下的唇意缠绵……

M.A.C红意采钻三色唇彩盘 400元

缤纷节日,红意弥冬,有一片闪烁的金钻光芒正流行……仿蛇皮底纹的浮雕包装,镶嵌着一颗绚烂耀目的明亮美钻,细心分配的两款唇彩,携一款小巧精致的模范唇刷,让唇部也尽享迷醉!

植村秀绚烂蓝钻假睫毛

当双眸扑闪蓝钻光芒

SHU UEMURA植村秀绚烂蓝钻假睫毛 250元

眼睫间扑闪钻石光芒,将是何等妩媚诱人!这款植村秀新假睫毛,在睫毛根部镶有一排蓝色水钻,要留意的是,粘睫毛时妥当多用一点胶,当然假设你舍得可以剪下一小段粘在眼尾,闷骚得很。

羽西限量版粉钻睫毛夹

最适合中国女人的粉钻睫毛夹

羽西限量版粉钻睫毛夹 新品未定价

完整手工贴制的捷克粉钻,实在太抓眼球了!大眼睛专业睫毛夹是羽西2009年行将推出的新品,贴合中国女性的睫毛弧度,并配有运用手法指点图。年初率先推出的这款粉钻限量版,淘气而奢华。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香氛膏

梦境的旋转木马彩钻“灯”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香氛膏 新品未定价

每一款香氛膏都像一个圣诞精灵,飘送着撩人心扉的圣诞旋律。这款“旗开得胜”绝对能把圣诞气氛点焚,协作着五颜六色的彩钻,就像街头的旋转木马彩灯,带我们去到童年、梦境或是童话国度。

Dior迪奥魅夜晶钻魔镜

30颗钻石的闪烁魔咒

Dior迪奥魅夜晶钻魔镜(圣诞限量)

本季最值得珍藏的单品,不只由于它奢华的黑色盒面上散布了30粒单颗切磨的水晶,更由于它如空气般轻浮的蜜粉饼,让肌肤笼罩在迷幻光线中,没错,它就是你参与新年晚宴时不可缺少的气势法宝。

GIORGIO ARMANI阿玛尼水晶迷情彩盘

大约,你的美只需一些装点

GIORGIO ARMANI阿玛尼水晶迷情彩盘(圣诞限量)

施华洛世奇水晶线低调地装点在纯黑彩盘盒上,为这个洋溢着烛光与高兴的温馨节日注入诱惑的气息。里面盛有全新的四色眼影,与闪烁腮红一起,带给面庞最精致的魅闪诱惑。

GIVENCHY纪梵希闪烁柔粉单色眼影

把粉钻惹上眼眸!

GIVENCHY纪梵希闪烁柔粉单色眼影 240元

像不像淡粉丝绒上缀满钻石,用眼影棒轻轻蘸取扫于眼睑,柔柔的光芒延伸开来,你可以再叠加灰色或棕色眼影,夜幕下,你的双眸魅惑无比!

BIOTHERM碧欧泉清泉纯真圣诞礼盒

如水的纯真钻石光

BIOTHERM碧欧泉清泉纯真圣诞礼盒 520元

礼盒包装上的碎钻似乎碧蓝夜空中的繁星,让人看一眼就忘记烦恼,而用起来真的像清清泉水般纯真、自然,就在此刻,解脱俗世的纷扰,让自己心如初生。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金粉饼

金钻许你的恒美神话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金粉饼(金钻良缘) 新品未定价

早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雅诗兰黛就以共同的手法设想和制造精巧绝伦的粉饼知名于世。当随便散落着钻石的金粉饼邂逅双重滋养白金级紧肤粉饼,当细致无瑕的粉质挽留肌肤的老去,似乎金钻,沉淀下来,化作永恒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服装字母是什么意思  mac唇釉114  国内学甜品最好的地方  创维46e300d黑屏通病  3ce唇膏生产日期怎么看  冰山理论  最佳作息    说一个女的深不可测  贝蒂娜·齐默尔曼  蕊痕化妆品价格  军工板块个股  inshot怎么添加QQ音乐  400inh2o等于多少kpa  汉方蝶曼姿效果怎么样  头发音标  安在秀官网  世界顶级超豪华直升机  手表上的日期怎么看  体重公斤单位换算  生死相依的全部演员  尊上岩岩  股价战上6o天线K值变色  学生用隔离还是防晒  副词放在形容词哪里  唐古的丈夫  高丝  唇炎可以用润唇膏吗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瑞斯澜  怎么解释加点字的含义  信用卡  妹子说在敷面膜,怎么回  加勒比虞姬有特效吗  sanyo老式空调遥控器  阿玛尼405唇釉有没有味道  插座开关火线字母怎么看  40岁女人用什么水乳  透蜜美白补水面膜好吗  服装n代表什么意思  2d手游排行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姬芮四个系列的区别  common什么意思中文  ysl唇釉用完之后嘴干  AQUA  上海经侦合星财富  莹润面膜  渠县名人何天涛  ARM的A73和A75差距大不大  资生堂适合45岁的系列  唇釉需要唇膏打底吗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唇釉老是溢出怎么办  梦见衣服在门口  去红血丝护肤品排行榜  迪奥官网优惠码怎么输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卸载系统应用  阿玛尼日期怎么查  科颜氏金盏花用完出痘  娇兰御廷兰花面膜用法  宝莲妃玥微博  mac106唇釉和ysl409  LEADERS INSOLUTION  大竹县人事局任免文件  拥有一建和造价待遇  海尔双门冰箱怎么调节冷藏柜温度  LA ROCHELLE  学前教育硕士毕业干嘛  珍达菲  到底有没有times  zh9827航班动态  膜片式压力传感器  本田阿尔法2016款报价  西安交大适合女生的专业  一加5怎么样值得买吗  work的固定搭配  torr  强的松每天5mg怎么停  高达00托米斯号  力帆迷你kp150  雪花秀套装适合年龄段  拜访客户情景对话  librederm精华  川财证券泊悦ed0008大跌  52看看播放器怎么加载不出来  nars腮红有几克的  美白精华和小棕瓶哪个先用  泊美为什么都买不到了  雅思兰黛哪款洗面奶好  见此咒成佛  字母d的读法  inshot教程  compete的中文意思  眼影颜色介绍  EmerginC  在家速死法  创尔美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