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新上市美妆品精美独特

新上市美妆品精美独特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09编辑:vdo
分享:

导语:跟着流行趋势,即将上市的化妆品让你分享化妆的喜悦,塑造魅力妆容的立体感。

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

凝萃10倍护唇能量Dior迪奥烈艳蓝金精粹唇膏蕴含20%的护唇成分,是Dior迪奥一般唇膏10倍的含量。高效活跃的浓缩精华,为唇部提供独一无二的养护和美化功效,日复一日,效果卓显。

优雅自然的柔美色彩,从低调亮泽到丰盈饱满。上妆后,色彩在嘴唇上自然反射,藉由光线重塑唇部外观。同时,美化唇形,升华紧致,再现丰盈娇唇。

benefit 烟熏眼靓妆宝盒上市

每个女孩都渴望拥有封面模特般的性感烟熏媚眼和精致美眉……现在,机会来了!我们的全能宝盒里宝贝应有尽有,让你轻松打造个性烟熏媚眼……3色眼影,2支超黑眼线笔,1份高光提亮粉,2把化妆刷,还有迷你镊子与完全使用课程!无论你是美艳疯狂的万人迷女郎,还是开SUV的模范母亲,如果人们开始向你索要签名,千万别怪我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