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新年情人节精心打造爱之妆

新年情人节精心打造爱之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3:52编辑:vdo
分享:

今年春节,你会在哪里过呢?漫天飞雪的俄国?钻石点灯的马尔代夫?还是阳光热辣的非洲丛林?假设你甘愿,其实不用远行,为自己细心制造一款独具个性的新年妆容,在寒冷的冬夜,感受他温暖的浅笑,哪怕只有一盏昏不明的小灯,心里也会有湛蓝的天空,由于喜欢情已经落入你手。

喜欢情精灵

除了漂亮,还要聪明。挑选一款透明的精致裸妆,最适合干练的OL列席新年派对。小麦色的底妆,不只显得健康生动,还能修饰脸型

为了突出丰满的唇型,唇部边缘的线条要世故。运用紫红色唇膏勾勒唇部轮廓,可稍稍超越嘴角边缘,营造浅笑盈盈的小天使形象。

眼部可选择紫色眼影,眼尾处稍稍向外平移拉长,以增加眼睛的细长感,突出晚妆的精致觉得。

小帖士:此款妆容嘴唇中央可以多刷几遍唇彩,使唇部线条愈加丰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