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妆容DIY 夏日清凉薄荷妆

妆容DIY 夏日清凉薄荷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41编辑:vdo
分享:

盼望清凉,是面对似火骄阳时的热切期盼。出入于灰色写字楼的上班族,在炎炎夏日里,最需要一款清凉的妆容为自己的肌肤和内心营造一片绿阴。吉米化装学校的学生们不负众托,在彩妆巨匠吉米的指点下,特为上班族们设想了三款清凉夏日妆。

蓝色遥想

蓝色令人遥想起湛蓝的大海,给炎热的夏季自然注入一丝清凉,这款妆容十分适合肤色白净,气质脱俗的女性。

绿色灵秀

鲜花、绿树带来的是清新和愉悦,绿色妆容也赋予人灵秀之气。这款妆容适合肤色健康、性格开朗的女性。

棕色清楚

清楚的妆容予人以简明,特地符合夏季里的人们心理,放弃一切繁文缛节,只求简单清新,这款妆容顺应广泛。

妆容DIY,在这炎炎夏日里,来一个清凉舒适的蓝绿搭配妆容,快速让你降温!

很多绿色鸡尾酒都来自于冰凉的绿薄荷酒。它由薄荷叶酿成,用它调制的鸡尾酒经常会使人似乎来到绿茵的草地,茂盛的森林般,感遭到清新的气息。炎夏时,饮用一杯碧绿滴翠的绿色鸡尾酒,清凉之感沁人心脾。

这一季的流行色板在湛蓝色彩中融入了生机盎然的绿色系,完整脱离了中性的觉得,以一种面目一新的亮度出现出艳丽的气息。在唇部和双颊之间的用色平衡,注重整体的和谐觉得,而格外突出双眼的色彩。你可以在上眼皮涂抹新鲜的水果绿色,并融入一点闪亮的黄色彩加以提亮整体眼部色彩;而在下眼线上,则可以大胆运用偏蓝色的眼线液,为双眸增加妩媚的觉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