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画仲夏花色妆容

教你画仲夏花色妆容

来源于:未知2011-06-29 04:48编辑:vdo
分享:

近年彩妆界愈来愈热闹,除了新品牌的涌入外,千篇一律的彩妆产品亦不断倾巢而出。要从中突围,除了以Crossover大玩GimmiCK之外,产品的包装同样是取胜关键。虽则Estee Lauder的彩妆系列,口碑向来不及旗下的王牌抗皱及护肤产品,但品牌近年一改以往低调作风,继去年推出全球首创TurbOLash电动睫毛液,以及上季革新采用以摩登鸢尾花图案设计包装之后,足见品牌锐意改革的决心。今个夏季,品牌再为妆品注入崭新设计,如焦点新品Vivid Garden Illuminating Power,此限量妆粉内包含三款闪烁色泽,粉盒内更压印漂亮花朵图案,而粉盒则沿用品牌独有的海军蓝色,缀以金色包边装饰,单是精美的包装,已经叫人眼前一亮。色彩方面,无论是眼影、胭脂、唇膏,甚至甲油产品,均以绚丽的花色作配搭,如以蓝绿、青柠和水蓝色,衬托粉红和玩味紫调的眼影组合,用色清新又容易衬托,作为夏日妆色尤其恰到好处。

A.限量版四色眼影,均压印悦目花样图案,是品牌少有的花样搞作。

B.以两款对比色调设计的双头眼线笔,特具防水持久配方,令妆容不易化。

C.新推的Vivid Garden Illuminating Power妆粉,内蕴含三款闪烁色泽,可单作胭脂或Highlight使用。

D.加入了立体珍珠元素的Pure Color Illuminating Gloss,能令唇妆更丰盈剔透。

E.限量推出的纯色指甲油,备有Peach Blossom和Lotus Blossom两款新色以供选择。

Step 1:先以绿色眼影涂抹于整个眼窝位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