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瑰紫唇妆散发迷人风情

瑰紫唇妆散发迷人风情

来源于:未知2011-06-30 22:47编辑:vdo
分享:

导语:从唇膏被发明的那一刻起,女人的美丽世界变得那么与众不同。当各种绚丽的色彩染上双唇,妖艳、性感、妩媚、甜蜜,挡也挡不住的女性魅力在不经意间一一实现,牢牢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并赋予动人的自己时刻的美丽好心情!率先将流行的趋势亲身演绎出来,这次的紫色唇妆当然也不例外。令人意外的是,这样看似有些唐突的唇妆倒是受到了不少好莱坞大牌明星的亲睐,让我们来看一下她们的“范本”吧。

金色有着能与紫色相媲美的高贵气质,并且与紫色能协调地融合在一起,同时越显紫色的浓郁与性感。打造紫色唇妆的时候,可以选择金色的眼影来装饰眼窝并点缀下眼睑,同时搭配咖啡色的眼线,显出干净利落的眼部轮廓,也能使眼睛更显迷人的深邃感。用紫红色的唇膏均匀涂抹于上下嘴唇,为双唇打底,描绘出性感丰盈的唇部轮廓,再铺上淡紫色唇蜜,瞬间突出双唇的闪烁质感,彰显魅力品味。

不论是深沉瑰丽的紫、如丁香般柔和的淡紫、还是闪烁质感的紫,以上统统on the list。紫色再不是一贯的成熟的色调,我们要展现的是锐利的、激烈的气质,例如Aquascutum采用了闪烁的金属粉紫再配以eye gloss,高姿态地塑造出modern twist的感觉。彩妆师们同样在今年迷恋于无法捕捉的紫色,并巧妙融入最显女性魅力的性感双唇中。M.A.C首席化妆师Makky就选用了紫色散粉轻轻扑在唇上营造出珍珠粉般的效果,搭配脸部水润的肌肤,让美看起来如此地触手可得。而在明星中,紫色美唇也获得高度追捧。尤其是当整个时尚界都魅惑无边的时候,性感的丰唇就成了脱颖而出的最佳武器。瑰紫色的饱满双唇,无疑给整体搭配带来了画龙点睛的效果。而淡紫色的闪亮双唇娇俏而清新,烘托出柔美可人的淑女形象。当然,也别忘了紫色那锐利与激烈的气质,与黑色搭配,定能艳惊四座,一展摇滚女郎的绝酷冷艳之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