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红杏指头春意闹

红杏指头春意闹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0:07编辑:vdo
分享:

暖洋洋的季节,除了换上颜色缤纷的衣裳,指甲也是时候该换个LOOK了!鲜嫩粉粉的色彩会让你拥有更明媚的好心情。2009年春夏,光疗甲、琉璃甲等凭先进新潮的技术,赢得了美丽达人的喜爱。如果你不能接受过于复杂的造型,大可在指甲尖做一些特别的点缀,如用甲油的多色混搭做一个颜色的晕染,或用镭射闪粉、亮片、碎钻点缀在指甲前缘,增添层次感。我们就尝试在这个春天给指甲来个大变身。

美甲入门级:自然甲修护

潮流趋势:“我们公司管理很严格,不允许涂鲜艳的指甲油!”常会听到有MM这样感叹。对于在管理森严的办公室上班的OL来说,“接受度”非常有限,从不敢搽鲜艳的颜色,更不用说做那些花样繁多水晶甲、光疗甲等更为高级的美甲项目。今年对指甲的自然修护依然可以选择浅粉、浅金和肉桂色等接近肌肤的安全色系,可以通过渐变、深浅和晕染的涂抹处理营造低调时尚感。

美甲秘技:美甲不仅是修出漂亮的造型,还有更专业的修护程序,如去除指甲边缘的死皮。去死皮要用专业的剂液和工具,先用死皮软化剂软化死皮,免得干燥的死皮去除时露出的嫩皮出血。去除死皮后要抹上营养油,滋润皮肤边缘,避免出现“倒刺”。对不健康的甲面出现的一些凹凸不平的纹路,还要进行适当的打磨、抛光处理。而指甲也像皮肤一样容易出现干燥,美甲店会帮你涂抹滋养补钙的护甲底油,不仅可以保护指甲不受磨损,其所含的钙质还可以保证指尖结实不易断裂,同时能让指甲光滑亮泽。一系列修护步骤完成之后,就是搽颜色了,你当然可以只涂一层让指甲看起来素雅又有光泽的亮油,或者是用浅粉、肉桂色打底,最后涂上亮油。这类透明色系的甲油,可以说是安全色。

美甲计精细级:彩绘甲

潮流趋势:彩绘可以用绘图、雕花、钻石和散粉等多种方式来表现,而09年则用多种颜色的指甲油点、勾、画出各种图案,既有变化万千的用色和构图,也能做出浮雕的图案,或者干脆以其他饰物做点缀,比如亮片、水钻、锆石、珍珠等等,做出各种各样的效果。精心雕琢出来的甲面,或艳丽、或可爱、或华丽、或前卫,像一幅艺术作品,跳动在指尖,可以体现各种风格。彩绘美甲是大多数白领女性的最爱,因为它干净、简洁,能显示出优雅大方的气质。

美甲秘技:彩绘美甲要先完成基础系列修护程序,从修剪甲形、去死皮、打磨、抛光、涂底油、搽颜色等,最后上升到装饰、作画的阶段,指甲就是一块方寸画布,指甲油是颜料,尖细的刷子是画笔,美甲师可以在这块精心制作的“画布”上涂抹颜色、描画出各种漂亮的艺术图案。选择颜色比较浓稠的指甲油打底只要画一层颜色就会很饱和,并且可以突显之后画上去的图案,超强推荐的是白色指甲油,可以搭配各种色彩的图案,抢眼度100%。一定要等底层指甲油完全干透才能做接下来的动作,每一个步骤也都要等上一层指甲油干透后再进行,否则再厉害的高手都会尝到糊成一团的失败苦果。运用粉质指甲油彩绘图案粉质指甲油比较容易操控,可以轻松画出密度较高的图案,初学者也可以很快上手。(陈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