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教你打造4款耀目圣诞派对妆

教你打造4款耀目圣诞派对妆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2:53编辑:vdo
分享:

时逢年底,各种Party盛行,光是想想就让人蠢蠢欲动、血脉喷张。不用收敛你的飞扬神采,放下平日的低调矜持,拿出狂欢的态度、派对的精神,在不同的Party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一举夺下圣诞狂欢夜的Party Queen。

复古dancer

复古dancer

收起你的高姿态,甩掉你的大脾气,惺惺作态的人请走开,我不需要认识你,音乐是我最好的partner。灯光闪烁、眼神迷离,空气中的酒精味道,是我们毫不吝啬的青春资本,欢迎加入复古dancer的狂欢聚会。

妆容重点:黑色油彩晕染的眼影,配以细长的下垂眉、“鲜彩粉莓”的唇形,塑造一个完美的复古dancer造型。

绝世名伶

绝世名伶

鸡尾酒、燕尾服、高脚杯……优雅的姿态、冷傲的眼神,无需言语已将他臣服。你不是灰姑娘,不需要王子的解救,既然誓做自己的皇后,就要习惯仰慕和嫉妒。浅声媚笑间,他已发誓要做你的信徒。

妆容重点:将眉形、眼型向太阳穴拉长,使双眸显得深邃迷人,鲜亮红唇是妆容的灵魂,精心勾勒的完美唇型和具有光泽的正红色唇膏才能将妆容表现得更神秘、妩媚、成熟。

1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