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10款日本超热卖的开架式“染眉膏”PK大赛开始啦!想要自然持久眉

10款日本超热卖的开架式“染眉膏”PK大赛开始啦!想要自然持久眉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4:37编辑:vdo
分享:

想要最快的改动眉毛颜色来改动脸型,最便利的方法之一便是运用染眉膏。经过对眉色的改动以及对肤色的调整来到达全脸妆容的协调一致。下面挑选了10款日本超热卖的价廉质优的染眉膏,从显色度、耐久度进行比拟,挑选出最棒的染眉膏~

10款日本超热卖的开架式染眉膏:

1. 夜巴黎 (Bourjois) 染眉膏 色号:#22 价钱:1680日元 (约120元)

颜色饱和的染眉液不易脱色,另外还能固定眉型。

2. 化装惑星颐养滋养染眉膏 色号:BR3 价钱:945日元 (约68元)

能改动眉色的同时,其中所含的颐养成分能颐养滋养眉毛。不增加香料。立体锥形螺旋刷头设想,与眉型弧度一致,易于均匀涂刷上色。

3. Canmake染眉膏 色号:03 价钱:420日元 (约30元)

倒三角短刷使你轻松刷上色彩,可以自由改动你的眉色以搭配发色与彩妆。颜色温和而不會过于突兀,似乎天生般地自然。

4. 艾杜纱 (Ettusais) 染眉膏 价钱:1575日元 (约110元)

巧妙的珍珠亮彩和色彩,创立富饶立体感的自然眉形。色彩能均匀散布于每根眉毛,分发起人姿采。快干、防汗、防水、防油脂、不易化开。

5. 伊势半 (Heavy Rotation) 自然眉色专用染眉膏 色号:02 浅棕色 价钱:840日元 (约60元)

瞬间让发色与眉色的搭配自然有型。一致性的时兴感,不用再担忧染了亮色系的发色之后,眉毛会变得突兀了哟!

6. B&C染眉液 价钱:1470日元 (约105元)

7. 好丽宝凯婷 (Kanebo Kate) 染眉膏 价钱:892日元 (约65元)

共同的刷头设想,能自然轻松调整眉色、让眉型立体,刷染出适合自己发色的完美眉毛。

8. 高丝VISEE (Kosé VISEE) 染眉膏 色号:BR300 价钱:892日元 (约65元)

带有珍珠光芒的染眉液能自然明亮眉毛。刷头为简单运用的小型螺丝钉刷子。无香料。

9. Naris Up绣色染眉膏 色号:01 价钱:840日元 (约60元)

即使是发色较黑较不明的美眉也能简单上色!运用一般的卸妆用品即可随便卸下。抗油脂和防水的配方。

10. SANA Excel系列自然染眉膏 色号:EM01 价钱:1365日元 (约65元)

齿刷型的特地刷头运用十分方便。由日本常盘药品工业株式会社出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