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真人秀 图解化彩妆的全部过程!

真人秀 图解化彩妆的全部过程!

来源于:未知2011-07-01 06:49编辑:vdo
分享:

首先请不要被过长的篇幅给吓到,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冗杂。为了漂亮,大家一起来准备准备吧!

腮红:用色彩自然透明感强的腮红,突出脸庞的立体感,制造简约华美的妆容

a)重复蘸几次,使刷上的腮红均匀。

b)纵向涂抹腮红十分关键,从颧骨开端斜向上涂抹,有瘦脸效果。

c)在面颊的最高处呈圆形涂抹粉色腮红,留意要轻浮。

眼睛:紫色眼影制造高人气,制造出性感妆容,UP你的女人味

a)眼窝处涂抹银灰色,提升眼部的光泽感,营造层次。

b)整个眼睑涂抹紫色,双眼皮部位涂黑色眼影,增加辛辣度,制造完美的平衡感。

c)用黑色眼线笔在下眼尾2/3处勾勒眼睛轮廓下眼线,下眼皮用黑色眼影晕开,再用深紫色重复勾勒,增加性感度。

d)涂抹睫毛膏,眼尾要重复的涂抹,提升横长效果。

Point Tips

a)让鼻子更挺拔:鼻梁处由上至下纵向涂抹高光粉,鼻翼处用眉粉渲染阴影。

b)让眼睛更诱人:粘美目贴,增大眉眼之间的距离,粘假睫毛,营造猫眼尾。

眼睛:粉色甜美感眼妆也能制造出成熟小女人

a)选择带珠光感的淡粉色眼影,用刷子涂抹在上眼皮处,双眼皮处涂抹颜色更深一号的粉色眼影,剖析层次感。

c)眼尾处将眼影扫得更长更宽,有轻轻上扬感。

d)用黑色眼线笔从下眼尾开端,向前描绘眼线,使眼睛更深邃。

e)涂抹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开端,成Z字形涂抹,提升长翘效果。

嘴唇:制造丰盈性感裸唇

a)用唇线笔勾勒出唇形。用唇刷蘸上粉色唇膏填满嘴唇,以嘴角为终点向唇峰涂抹粉色唇膏。

b)在粉色唇膏上面重复涂抹粉色唇彩,使整个唇部都充溢光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