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4款早春眼妆技巧 可爱女人味

4款早春眼妆技巧 可爱女人味

来源于:未知2011-07-23 21:05编辑:vdo
分享:

今天来学4款早春眼妆技巧,运用粉色眼影打造可爱女人味。只在上眼睑处运用单纯的粉色眼影的眼妆,会给人过于可爱的感觉。为了突出成熟的女人味,需在粉色眼影上稍加些灰色,微微塑造出眼睛的立体效果,便能缓和这种甜腻的感觉,从而演绎出充满甜美感且成熟的双眸。同时在下眼睑略微抹上一点粉色,可以令眼妆更加充满女人味。

4款早春眼妆技巧 可爱女人味

1 先于上眼睑处扫上淡茶色的眼影,然后在双眼皮的位置涂上粉红色眼影。

2 在下眼睑的中央位置也打上粉红色眼影,打造出可爱的圆眼睛效果。

3 最后用睫毛夹,从睫毛根部夹起,将每一根睫毛都夹翘,制造出俏皮的双眸。

绿色彩妆会令亚洲人的皮肤显黄,但其实只要搭配适当的颜色缓解,绿色也能变成最适合我们的春日妆色。想用绿色眼影在春季打造清透且具有女人味的妆容?秘诀就在 于巧妙运用绿色搭配卡其色、珠光白、本白,打造出具有层次变化的眼妆。利用这四种眼影的搭配组合,描绘出光鲜的清透效果。不论在职场还是在日常生活,清 雅,同时充满女人味的你,都会成为焦点 !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