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美妆化妆品能否达到有力效果?

美妆化妆品能否达到有力效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05 14:36编辑:beauty
分享:

美妆化妆品能否达到有力效果?让自己变得美丽,抓住细节是个不错的方法!花巨资购买的的美妆品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是购买产品不适合还是产品不够给力呢?一篇关于央视公开检验化妆品好坏方法,或许能给你点参考。

你的美妆品是否给力 央视教你鉴别

洁面乳

1、有淡淡的清香,挤在手上应该是水融,没有油腻感的。

化妆水

1、用力摇,摇完之后看泡泡。

--泡泡很少,说明营养成分少。

--泡泡多但是大,说明含有水杨酸。水杨酸洁肤的效果较好,但刺激性大易过敏。

--泡泡很多很细,而且很快就消失了,说明含酒精。不要长期的使用,容易伤害皮肤的保护膜

--泡泡细腻丰富,有厚厚的一层,而且经久不消,那就是好的水。

2、质量好的无酒精味。不好的使用时有清凉感,闻起来有些酒精味。

3、一般化妆水都有颜色,如果储存地点不当,经常受阳光的照射或是存放时间过久,颜色会变淡。

4、爽肤水的瓶子是非透明的,绝对不要买,因为无法鉴别。

美妆化妆品能否达到有力效果?让自己变得美丽,抓住细节是个不错的方法!花巨资购买的的美妆品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是购买产品不适合还是产品不够给力呢?一篇关于央视公开检验化妆品好坏方法,或许能给你点参考。

你的美妆品是否给力 央视教你鉴别

乳液:

1、闻味道。好的产品成分纯净,不需要浓重的香料来压抑产品异味。

2、拿一杯清水,把乳液倒进水里一点点,如果浮在水上边,证明里边含油石酯(这是现在化妆品不推荐用的),晃一晃,水变成了乳白色,证明了里边含乳化剂,这样的化妆品是不好的。如果倒在水里,乳液下沉到底部,证明不含油石酯,这样的是可以用的。油石酯会伤害皮肤,造成皮肤干燥缺水,因为他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久而久之,毛孔会越来越大。

膏霜:

1、保湿的产品,很多都是矿物油制成的,你把他们涂到纸上,过一会把多余的擦掉,如果是矿物油所制的话你就会发现那是透明的!

2、面霜装罐时,如果是填装技术良好、质地细致的成品,它的表层会呈现均匀光洁的形态,不会有大小孔出现。

美妆化妆品能否达到有力效果?让自己变得美丽,抓住细节是个不错的方法!花巨资购买的的美妆品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是购买产品不适合还是产品不够给力呢?一篇关于央视公开检验化妆品好坏方法,或许能给你点参考。

你的美妆品是否给力 央视教你鉴别

精华素:

对于液态精华素,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观察精华素的色泽和形态,如果发现有浑浊、沉淀或变色等现象,这样的精华素已经不能使用。油性、痤疮等易感染性皮肤的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精华素时一定要慎重,即使购买也要选择具有消炎、杀菌作用的精华素才好。

粉底:

取适量放入水中,然后观察其反应。一般都三种情况会发生:粘在杯边,飘在水面上,沉在杯底。

这三种情况即说明了其所含的成分。好的产品是不粘杯边,不漂浮,不沉杯底的。

a、粘在杯边的是动物油。

b、飘在水面上的是矿物油。

c、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属,铅,汞等。(备注:这个说法比较白痴!比重大于水的多了去了,比如粉底里的二氧化钛。读者千万别信!)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引用目标区域无效  John Masters  倩碧小方唇膏07  mac王者荣耀花木兰是什么色  波罗尼亚磁砖  清容莹肌撕拉面膜如何  瓷肌化妆品是什么档次  忘了他法语怎么说  deviate词根  广州市D与Q  谢园和J先生  飞致125  妙巴黎丝绒唇釉13号  good job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共轴直升机转向原理  薇姿的祛斑效果好吗  Sukin  6am是什么意思时间  稚优泉水光唇釉g06试色  NONIQUE  dollars翻译中文  Gamila Secret  冀e  空气开关吱吱响危险吗  资生堂透白乳液精华  广州酒家雪球  工程信息在哪个网  妙巴黎唇釉哪个色最火  适合40一50女人隔离霜  佐格第三形态  战斗机av  国际时间是怎么定义的  磁石清洁面膜真相大白  股票预测分析  四川渠县青龙高速公路  刘洪波雅思阅读有用吗  pola美白丸成分  jump的中文是什么  简玺护肤品高端吗  amway是什么意思  快手网红amy背景  hair念什么  贵州歼20坠机  heaven是什么意思  mifengaaa新浪微博  婵真和兰芝哪个档次高  什么词是修饰形容动词  ARM&HAMMER  KUOY是什么意思  万用表测量两根线通断  大汉之声  一加六T信号差  股市t0骗局  成 人影  cpb和迪奥哪个腮红好用  螃蟹怎么读音发音  格力家庭式中央空调  Dermalogica  粉饼太硬了怎么办  专升本后读两年值得吗  我考300分适合走单招吗  35岁改行的5个职业  veronica zemanova  shorts怎么读  玩am是什么意思啊  1g眼影能用多久  琉璃神社跟差不多的  完美日记动物眼影盘教程  手表牌子标志大全  雅芳香水大全  小学教育就业形势  开江县新领导班子  布料处理  婷美化妆品官网旗舰店  专科生的大学三年规划  迪奥唇釉价格表  爱琪美  Packet音节数  2019新君越试驾  十大军工股票  菜鸟要飞  资生堂明星产品推荐  资生堂各个系列年龄  P  林园投资9号持股一览  爱诗黛菈精华霜  oranges音标读s还是z  polylana是什么纱  一清堂的受害者  丸美子化妆品是牌子嘛  2019月10月动漫新番  肖特基压降  18年3d  Harajuku Lovers  渠县组织部成员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NANOSYS  自然堂气垫柔粉色适合什么肤色  万用表怎么测量线通不通  田园新娘妆容特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