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夜宴美妆大起底 明星教你玩吸睛

夜宴美妆大起底 明星教你玩吸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9 09:02编辑:beauty
分享:

光线较暗,灯光交相辉映的夜宴之上,你的妆容也会跟着黯淡和失真起来。是来个复古美艳来个耀人夺目,还是玩转小清新来个大放异彩,每个女明星的独特路线都能给人最好的示范哦。

带有珠光闪色效果的眼影粉即使是没有浓墨重彩的色彩也能散发迷人的放电效果。像白百合这样将橘色系和浅咖色分别勾勒在上下眼尾之处,与金灿灿的耳坠和项链更能交相辉映出柔媚气质。光线较暗,灯光交相辉映的夜宴之上,你的妆容也会跟着黯淡和失真起来。是来个复古美艳来个耀人夺目,还是玩转小清新来个大放异彩,每个女明星的独特路线都能给人最好的示范哦。

刚刚推出自己美妆大片的甘婷婷也秀起了知性的性感风。选择了柔美的裸粉色唇膏是为了更好凸显小烟熏的勾魂眼妆。将咖色眼影打在眼窝和后眼尾的位置并用指腹晕开,眼中位置用金色闪粉作为渐变色,眼形就更有立体感啦。光线较暗,灯光交相辉映的夜宴之上,你的妆容也会跟着黯淡和失真起来。是来个复古美艳来个耀人夺目,还是玩转小清新来个大放异彩,每个女明星的独特路线都能给人最好的示范哦。

拥有姣好眼形的熊乃瑾精明地省略了眼影的渲染,将亮光粉打在眼周位置更能提亮眼周肌肤,再利用浓密假睫粘在眼尾处,做出性感的小猫眼效果,再配合莹亮唇蜜凸显丰满唇形就齐活啦。光线较暗,灯光交相辉映的夜宴之上,你的妆容也会跟着黯淡和失真起来。是来个复古美艳来个耀人夺目,还是玩转小清新来个大放异彩,每个女明星的独特路线都能给人最好的示范哦。

熟龄范儿的伊能静自然能Hold得住复古美妆的妖娆大气了。突出了烈焰红唇的妆容自然要省略眼神戏的烘托,减淡的眉形过于偏淡只会让人没有神采。眼妆上也有点过于繁琐,让妆容缺乏重点喽。光线较暗,灯光交相辉映的夜宴之上,你的妆容也会跟着黯淡和失真起来。是来个复古美艳来个耀人夺目,还是玩转小清新来个大放异彩,每个女明星的独特路线都能给人最好的示范哦。

精致的粗直眉造型如果是颧骨偏高的女生应当尽量减短为好,这样才不会眉形与高颧骨连成一下,衬托出更为高耸的颧骨来。霍思燕凹陷的双颊因为腮红的过分渲染显得脸部线条较多。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t段抬高正常值  贝德玛卸妆水出现混浊  好白的女人  红血丝可用的水乳  雪本诗面膜使用方法  dior哑光唇釉527  兰芝绝色丝绒唇膏  nars腮红最显白的颜色  一加6t到底好不好  朵佰  浪臂跟花臂有什么区别  奥美特科技怎么样  2n5401贴片引脚  汉能贵州产业园  应用宝看不到评论  动感之星洁西卡078  碧蒄诗正品多少钱一套  方媛的面相  Ducray  鞍山男表专柜  h1881  雅诗兰黛哑光321试色  currently中文翻译  巧迪尚惠的腮红怎么样  2019迪奥最新口红  中国糖尿病之父骗局  宝迪佳属于什么档次的  activities名词  天梭力洛克涨价了  芙瑞塔美白是骗局  黑化攻少爷受  郭富城为啥不喜欢熊黛林  尚之源防晒喷雾怎么样  空调上haet是什么意思  小学生写心愿墙活动方案  做pm是什么意思  兰嘉丝汀算什么档次的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防晒喷雾的主要成分和作用  苏7攻击机  liebeskind的包什么档次  SUQQU  钢板尺的反面数字啥意思  冰凝什么  比较好用的美白丸  花鲜肽  日常工作进度表模板  乳腺增生去什么科室看  夏利豪鞋子价格  华为mate10p参数配置  口红叠涂  香奈儿和迪奥的包比较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709  草之语官方旗舰店  nars腮红和倩碧哪个好用  mac棒棒糖唇釉怎么打开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菲诺丝臻美奢华修护  ysl黑管409适合日常吗  健康生活方式计划表  丝塔芙面霜孕妇能用吗  简单的鼓点伴奏mp3  人民light的读音  网络上jam什么意思  NOEVIR  小学公式换算表表格  2017求最新的a站绿色  查理·希顿  菲儿简历  烤粉眼影制作工艺原理  媞娅这款产品是真的吗  夏装男装  国家鉴定无激素化妆品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指数函数计算题50道  唇釉可以当眼影吗  中国海军护卫舰一览表  胡骞予跟林为零圆房  濮阳刷漆多少钱一平方  街拍最漂亮的牛仔褲美術館  马鞍山建中学校初中部  秋梅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glendeveron官网  老版相声下象棋  尚之源防晒霜  E+H  万源市2019年任免干部  糯米粉特别粘怎么办  关于美食参考文献  职中生单招  Miss cate  深圳浪琴售后维修点地址  渠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纪梵希小羊皮110试色  advantages  一瓶唇釉可以用多久  mx230和mx150哪个好  Medicox  熊黛林4p是真的吗  美容院肩颈话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