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跟时装周Model学习 如何卸妆不上肤

跟时装周Model学习 如何卸妆不上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6 14:50编辑:beauty
分享:

纽约时装周开始之后,伦敦、巴黎也都纷纷开始了自己的时装周,频繁走秀的Model们是怎样的忙碌的走秀中间依旧保持着美丽健康的肌肤,正确卸妆一定是有功劳的,一起来学习Model的卸妆心得吧!

STEP 1:挑选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产品

卸妆油:“以油溶油”的原理设计使成分为乳化剂油脂的卸妆油可以轻易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再通过以水乳化的方式,彻底溶解彩妆,甚至厚重的浓妆,如遮瑕力强、油脂含量高的粉条、粉底霜、油性的眼影、腮红等也无一例外。卸妆油更突破了以往的矿物油成分,植物性的质地能够完全清除残留彩妆,安全并无刺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卸妆油之后,最好再用洗脸产品清洗一次,以保证彻底清洁。

适用人群:每天都有完整上妆习惯和经常化浓妆的MM。建议油性肤质少用,容易引发痘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