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汤唯各种彩妆盘点 点亮年轻妆容秘诀

汤唯各种彩妆盘点 点亮年轻妆容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8 15:20编辑:beauty
分享:

汤唯经过努力奋斗从替身演员到达今天的低温,名气和身价剧升。每个明星的大红大紫都是要经过包装的,她们的光彩照人都要经过精致的妆容打造,才能更加凸显她们的魅力。此次汤唯作为首位华裔女星登上了Instyle封面,展现了迷人的微笑妆容。今天我们就来偷学一下汤唯优雅的微笑妆,看看她点亮妆容的秘诀。

微笑腮红 重新定义

立体面颊轮廓是打造“美人颜”的关键点。选择珊瑚色腮红从鼻翼处45度向上刷开,使脸颊处泛出光泽。在微笑肌处用高光提亮。与腮红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通过光影的变化着实UP幸福感。

阿玛尼绯霞亲肌修饰乳

RMB420

这款注入Armani顶级雪纺灵魂的腮红,和初妆亲肌修饰乳拥有相同的修饰能力,与轻度遮瑕效果,具有微妙的质地变化,抹在肌肤上后,会由服贴肌肤的霜状质地,转化为空气般的无重量粉体,所以能让肌肤透过底妆、腮红一起呼吸,和表情同步起伏。为了营造出月色下光线反射出的肌肤质感,特别添加了模拟月光的细致银色粒子,善于感应光源中的纯白色彩,呈现出犹如月光下河面反射在肌肤的柔软律动光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