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圣诞靠近 3大气质妆容最火热

圣诞靠近 3大气质妆容最火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1:55编辑:beauty
分享:

圣诞在慢慢地像我们靠近,在这欢快的节日里,约会、party是必须的。这个时候也是展现魅力的好时期哦,爱美的美眉们可不能错过哦。那一刻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在圣诞成为众人的焦点,发光发亮。什么样的妆容最抢眼呢?小编为你准备了3大气质妆容任你挑选,都是最火热的彩妆,与众不同就从这里开始。

圣诞妆一:复古气质女王

复古气质女王妆,一定会让你在圣诞夜party上立刻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那么,你的圣诞狂欢夜的小心机就达到啦!

宝蓝、玫红、暗金色,各种浓重色彩构成的好莱坞40~60年代画面即使在今天看来依然让人深深着迷,梦露、嘉宝、赫本,那个年代出了无数的经典美人,当她们把眉骨刮得发亮,轻轻抿着红唇微笑时,总能惊艳得仿佛世界独此一位女子。

妆容细节

妆容打造重点:复古大红唇,选择饱和度最高的大红色唇膏,嘴唇中央涂上透明唇蜜打造高亮感。流畅上挑的拉长眼线,整个妆容弱化眼影与腮红的色彩,而强调眼线和嘴唇。经典的复古发髻也是整体造型的一大亮点!

你也来尝试一下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