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尹恩惠代言唇膏 精致唇妆打造指导

尹恩惠代言唇膏 精致唇妆打造指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2 10:56编辑:beauty
分享:

冬日里,唇妆画得好将会给你增添不少魅力,但是在冬季唇部的护理非常重要,要保持水润嘴唇,否则就容易脱皮干裂,就打造不出娇嫩性感的唇妆。所以唇膏是我们冬日的必备品,尹恩惠代言唇膏,我们来看看她的各色咬唇妆画法。

 

尹恩惠在热播新剧《未来的选择》里扮演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徘徊在郑容和与李东健两大男主之间。即便泡面头加身,但她白嫩如鸡蛋肌般的裸妆与淡红色的水感唇妆相搭配,尽显干练职业女性的气质,又不失温柔气息。

年前大热的《想你》剧中,扮演设计师的尹恩惠妆容时尚出挑,也代表了韩系妆容的蜕变,由一开始的完全裸色,变成了注重用唇部颜色提亮的多彩妆容。在唇妆的刻画上,注重用“渐变色”来中和红唇的美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