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郑秀文许志安传结婚 女神22年经典妆容

郑秀文许志安传结婚 女神22年经典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0 09:35编辑:beauty
分享:

郑秀文是一位温柔率性的著名女星,她大红大紫,歌声、电影陪我们走过童年,也走过少年少女时代,至今的她依然还是那么美丽动人,魅力无穷。近日传出了与许志安的好消息,传言他们秘婚,真心为她祝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位女神22年的妆容蜕变,看看她的美丽经典造型。

 

嘻哈造型

嘻哈造型是郑秀文比较早期的装扮,那时的她特立独行,所以在装扮上也有自己的特点。高挑细长的眉毛是整个妆容最突出的特点。突显了那时候的她张扬自我的个性。

\

轻熟女妆容

轻熟女的造型同样适合郑秀文。郑秀文的橘红色小眼影,酒红色的长发,接近裸色的唇妆。虽然这已经是很久之前的造型,但是依然能够看出那时候的她,清纯略带成熟,有了轻熟女的感觉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