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杨幂巴厘岛婚礼现场 学习新娘眼妆技巧

杨幂巴厘岛婚礼现场 学习新娘眼妆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0:34编辑:beauty
分享:

1月8日,期待已久的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终于在今日举行,现场到底有多么浪漫美丽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曝光的杨幂婚礼现场,感受一下唯美婚礼的气息,更加吸收一下爱恋的幸福感。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这美丽的婚礼现场吧,顺便学习一下杨幂新娘妆的眼妆技巧。

杨幂、刘恺威在恋情公布两年后的1月8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近日,港媒曝光了二人将举行婚礼的酒店和布置现场。据悉,婚礼选定在Bvlgari Hotels and Resorts(宝格丽巴厘岛度假村)举办。

该酒店每晚租金由人民币约6656元至43069元不等,背山面海尽享奢华。经粗略计算,估计刘恺威杨幂包下整间酒店安排亲友入住,至少也要花费逾上百万港元。不过从订婚婚戒来看,二人估计早已对宝格丽品牌情有独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