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正确用卸妆油卸妆 卸妆保养兼得

正确用卸妆油卸妆 卸妆保养兼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1 15:03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化妆最愁的就是卸妆了,但是不卸妆又不行,因为带着妆容过夜就是对肌肤的扼杀,肌肤极易衰老。那么用什么化妆品卸妆比较好呢?具体的正确卸妆方法又怎样呢?下面就来教大家冬季卸妆小技巧,卸妆乳更有效,卸妆保养兼得。

卸妆乳(霜)是什么?

本质上来说它就是低营养、高油度的面霜,它可以温和地溶解彩妆中的油性成分。当然,既然是清洁类产品,卸妆乳(霜)中肯定还添加了具有卸妆能力的成分:界面活性剂、溶剂或者碱性剂,这在面霜中是不存在的。比起卸妆水,它的卸妆能力更强,而和卸妆油比的话,因为无需乳化,且质地比较温和、清爽,不会为肌肤造成负担。

卸妆+保养 只有它可以

既能将彩妆卸除干净,也能在寒冷干燥的冬季滋养肌肤,可以说只有卸妆乳(霜)可以做到。它和卸妆油“以油卸油”的原理相同,可以与油性污物迅速结合并在按摩的时候从毛孔深处将污物带出来,可能因为质地的原因让你觉得它的油分相对比卸妆油少,所以效果就会差,确实,为了卸妆彻底,卸妆乳(霜)的使用量是要比卸妆油略大一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