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粗眉风崛起 李冰冰杨幂各显风采

粗眉风崛起 李冰冰杨幂各显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5 16:26编辑:beauty
分享:

粗眉彩妆风靡已久,既然能流行这么久,粗眉一定有她的魅力所在。想要画出好看的粗眉妆,化妆技巧一点都不能马虎,需要掌握眉形和脸型的搭配,才能打造出更完美的妆容。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李冰冰、秦岚、杨幂等女星的粗眉风采,美丑一看便知。

粗眉女星范:李冰冰

粗眉搭配指数:★★★★★

美容编辑点评:李冰冰是那种一看上去气场就非常强大的女生,举手投足间都带着一份坚强执着,根本就不适合小家碧玉的打扮。所谓“美女欲刚强,粗眉显端庄”,李冰冰的粗眉让她更显气势,眼神更sharp,范儿非常足。

粗眉女星范:秦岚

粗眉搭配指数:★★★★

美容编辑点评:随着时间的沉淀,秦岚这几年是越来越出落得大气有范。骨架修长、五官立体的她较适宜走熟女路线,自然的粗眉非常适合她的脸型,提升了面部五官的高度,带出了些许英气,令大眼睛更精神。若是秦岚以细眉出现,估计整个相看起来就显得薄情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