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化妆师教你化妆 下班变派对女王

化妆师教你化妆 下班变派对女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09:01编辑:beauty
分享:

上班族美眉们的妆容一般都比较清新淡雅,可是下班了,要去参加派对,不可能也就还是上班的模样出席吧?想象一下,在疯狂欢乐的地方,依然还是一副上班的彩妆,是不是很不搭调呢?今天,维度为你带来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教你化妆,几分钟就让你下班化身派对女王。

改变你的唇色

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第一招:改变你的唇色

人的脸好比调色盘一般,只要你添加颜色就能营造出不同的效果!彩妆大师James Kaliardos认为想要快速变换你的妆容,首选要改变唇色。如果你平日没有化妆的习惯,那么一款珠光色泽的唇彩就很合适,如果想要有变化,那么非性感红唇莫属了。

10分钟搞定 彩妆大师教你快速下班变妆

美妆单品推荐

美妆单品推荐

1.蕾哈娜 (Rihanna) RiRi Woo时尚唇膏

蕾哈娜 (Rihanna) 一直都热衷于MAC魅可,现在准备好迎接RiRi Woo色号吧!蕾哈娜(Rihanna)以我们最经典的Ruby Woo色号为灵感,混合其个人风格的新色号。

2.伊夫圣罗兰YSL (Yves SaintLaurent) 莹亮纯魅口红

伊夫圣罗兰YSL (Yves SaintLaurent) 莹亮纯魅口红的完美护唇质地与莹亮色泽结合,令双唇愈加美丽,舒适和丰满莹亮。

3.迪奥 (Dior) 魅惑唇彩

水晶微粒在双唇上形成镜面薄膜,全方位捕捉光线,如镜面一般,让色彩与光线自然闪耀。啫喱养护配方,加入玻尿酸成份,卓效滋润双唇,打造丰盈饱满的美唇妆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